福斯商旅T7廂型車預告上半年曝光 T6.1將持續生產銷售

2019年T6.1世代廂型車家族、2020年大改款Caddy相繼發表亮相之後,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加緊腳步皆是品牌未來發展計畫,先是預告Amarok將採用Ford皮卡平台開發並於2022年投產。更進一步表態新世代Multivan,也就是T7世代Multivan將於今年上半年發表亮相。不過,現行世代T6.1家族將持續生產,與T7世代Multivan並行銷售。
T6.1 Multivan甫於2019年2月發表現身。(圖片來源/ VWCV) 
日前福斯商旅發表品牌年度計畫當中,產品面向共揭示3大發展方向,其中之一是將協助Ford生產以Caddy平台為基礎的City Van級距車款,二為新世代Amarok確定將使用Ford皮卡平台作為開發基底並於2022年投產。另外一項則是鎖定在福斯商旅最具代表性的車款,也就是T Seies廂型車家族。福斯商旅表示,T7世代Multivan將於未來幾個星期之內發表亮相。
四驅為主的車型例如California露營車仍將維持T6.1世代版本。(圖片來源/ VWCV) 
不過,2015年全球首演的T6世代廂型車甫在2019年才以T6.1 Multivan為起點陸續為Caravelle、Kombi以及California露營車等進行改款更新,就商旅用車更新節奏而言,其實尚未來到大改款更新時間點。為此,福斯商旅表示,儘管將在未來幾週之後推出T7世代Multivan,但現有T6.1世代廂型車家族將持續生產銷售。
 ID.Buzz電動廂式MPV預計2022年開始投產。(圖片來源/ VWCV)
未來福斯商旅將採T7與T6.1雙線並行方式,T7世代鎖定於Multivan車系,以MQB模組化平台作為基礎,瞄準高端、豪華商旅MPV市場。T6.1世代則是瞄準商旅與四驅取向車型,包含Caravelle、Kombi廂式貨車還有California露營車等,預料都將維持使用T6世代平台。再下一步則是將品牌發展重心轉往電動車,預計於2022年投產ID.Buzz廂式MPV,並且接續推出ID.Buzz Cargo電動廂式貨車。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18秒看見藍天! BMW 4系列敞篷車預售起跑

下一篇

Honda MSX GROM售價12.8萬 預計5月正式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