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7 Multivan科幻座艙曝光 科技化好似太空星艦

經過全景天窗、輕量化靈活座椅等細節釋出之後,福斯商旅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再度釋出T7世代Multivan相關資訊,展示新一代Multivan豪華商務座艙的內裝設計。包含全數位儀表板、10吋中控螢幕、線傳控制排檔桿等,都會是新一代Multivan座艙元素。而且,福斯商旅還透露,駕駛座與前乘客座之間的通道會更為寬敞,能夠更輕鬆在前座與後艙空間穿梭,並提供360度環景顯影作為選配。
外觀設計導入ID.Buzz設計元素,建構福斯商旅新一代家族設計風貌。(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更多新聞:星宇空姐守護神 243.8萬起長軸版Multivan開賣
更多新聞:T7 Multivan將導入全景天窗 座椅變化還會更自由
更多新聞:福斯商旅T7廂型車預告上半年曝光 T6.1將持續生產銷售

 
預計於5月中旬發表的T7世代Multivan,預計將會是最具科技感的Multivan,除了導入ID.Buzz電動車元素的外觀設計,更會運用新一代內裝設計元素,讓Multivan更加前衛、更具科技感。從福斯商旅釋出的預告影片,可以在設計手稿上看見新一代Multivan採用數位化座艙鋪陳,將儀錶板與中控台觸控螢幕運用鏡面黑色飾板整合為單一平面,創造猶如大尺寸寬螢幕的效果。
設計師將儀錶板與中控台螢幕運用鏡面飾板整合為一個整體,創造猶如大尺寸寬螢幕視覺效果。(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不僅如此,福斯商旅還預告,新一代Multivan還會植入尺寸高達10吋的中央觸控螢幕,並在下方搭配具有滑移觸控功能的空調控制面板,還有右邊採用感應觸控介面的電動側滑門控制開關,營造猶如太空船般的科幻座艙氛圍。除此之外,福斯商旅也透露,新一代Multivan將導入與第5代Caddy相同的線傳控制DSG變速箱,並且把控制介面設計於儀錶板與中控螢幕之間,以進一步騰出前座空間。
導入線傳控制DSG變速箱,變速箱操作介面設計在中控螢幕旁,並搭配小尺寸排檔桿。(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在這樣的設計之下,可以讓前座有更寬敞的橫向空間,即使是駕駛座側車門難以開啟的狀況,也能輕鬆地移動到副駕駛座側。甚至,還因為改為電子手煞車的關係,能夠提升前座中央通道寬度,使得前座與後艙間的移動更為便利,使前艙與後艙變成一個完整的車艙空間,成為更適合家庭使用的廂式MPV。
空調面板也改為觸控介面。(圖片來源/ 福斯商旅) 
福斯商旅同時預告,T7 Multivan的新款滑軌與多功能小圓桌將有更靈活的使用彈性與機能,甚至能夠移動到前座兩張座椅之間,變身前座中央扶手使用。不過,現在並未透露相關的影像或者圖片,僅表示將在不久之後公布。T7 Multivan預計將於5月中旬正式發表,屆時就能看見這款全面進化的豪華廂式商務MPV全貌。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usqvarna電動車曝光 125c.c.動力、電池也能抽換

下一篇

馬斯克去年沒薪水? 車廠「年收冠軍CEO」另有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