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隔熱還抗菌? 格菱威推出雙重守護隔熱紙

面對新冠疫情延燒,如何提升日常的保護力,已成為消費者選購用品的重要考量。在選擇隔熱紙時,除了講究光熱阻絕的防護外,現在還有抗菌效果。來自新加坡的隔熱紙品牌Greenway格菱威,將醫療級抗病菌面罩的塗層技術導入隔熱紙的研發,創新開發出抗病菌的「奈米島型塗層」革命性技術,在今夏推出全新產品「GS禦守系列」,不僅提供紅外線全波段的高度隔熱,還取得多國檢驗證實其表面抗菌力大於99.9%。

Greenway格菱威全新產品「GS禦守系列」,延續品牌對阻絕光熱的防護、清晰視野的高標準外,同時也能有效降低新型冠狀病毒存活率。成為領先業內、世界首創「高隔熱、抗病菌」雙重守護的隔熱紙,其塗層技術以物理性對抗病菌,配方不含金屬成分、對外訊號零干擾,適用於居家用車、公共場域,為生活空間提供多一層防禦。Greenway格菱威開發出全球第一張兼具高隔熱、防疫力的隔熱紙「GS禦守系列」(圖片來源/ 格菱威)根據澳洲聯邦科學工業研究組織CSIRO實驗發現,新型冠狀病毒在玻璃表面上可存活長達28天,這使不少人擔心住家、用車的玻璃窗恐成為病菌傳染媒介之一。因此,玻璃衛生防護的重要性不容小覷。為了強化隔熱紙在玻璃上的防禦力,Greenway格菱威開發出全球第一張兼具高隔熱、防疫力的隔熱紙「GS禦守系列」,採用新加坡總公司Filmtac獨家研發的超薄奈米島型塗層技術,打造持久穩定、多刺不平整的表面,不利病菌存活。

此外,GS禦守系列也具備高規格的隔熱性能,能有效阻絕日照輻射產生的紅外線熱能,紅外線全波長隔熱最高可達95%。除了卓越的隔熱效果外,還可隔絕最高達99.9%有害紫外線。塗佈材質不含任何金屬成份,高度耐候不怕氧化,也不影響5G、GPS、eTag等電子產品訊號。同時也提供了駕駛人最舒適的視野感受,強光照射下也能維持清晰度不受白霧干擾。另有多層貼合工藝的安全防爆效果,讓在居家、乘車中的每個人能獲得全方位的安心守護。Greenway格菱威邀請Sunny王陽明擔任首位品牌代言人。(圖片來源/ 格菱威)Greenway格菱威也在今年邀請Sunny王陽明擔任首位品牌代言人。懂車的Sunny十分講究愛車配備,尤其車外觀更是要有「隔」更有型。Greenway格菱威的高隔熱、高隱蔽與清晰度讓他讚譽有加,因此早在合作以前就一直是Empire Motor Club(EMC)指定使用的隔熱紙品牌。這次Sunny從愛用者晉升成為代言人,也在GS禦守系列推出時,參與設計了Greenway x EMC聯名的限量帽T。七月起,凡於指定授權經銷店全車安裝GS禦守系列即可獲贈乙件,讓人車一起有型又有格!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lpina XD3、XD4正式亮相 四渦輪柴油引擎激發狂暴扭力

下一篇

Kia推線上一對一購車諮詢 6月入主Picanto享首年低月付2,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