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ES8電動休旅獲准在歐開賣 特斯拉殺手前進挪威

曾被中國大陸媒體稱為「特斯拉殺手」的中國大陸車企蔚來汽車,自2014年成立以來歷經電池導致車輛自燃、全球裁員1/4,甚至是一度面臨破產邊緣,所幸後來有新的資金到位才讓好不容易興起的事業起死回生。看似命運乖舛,但如今重回市值極高的汽車製造商,蔚來汽車近幾年的事業演繹可說是充滿戲劇性。
隨著ES8宣布進入挪威開賣,可望將蔚來朝整個歐盟市場推進一大步。(圖片來源/ 蔚來)
最近,蔚來汽車再度攻佔新聞版面,因為依據蔚來官方宣布,旗下旗艦SUV Nio ES8已獲歐洲整車類型批准(EWVTA),亦即Nio ES8將可望在歐陸大規模生產、並可取得歐盟所有國家的車牌註冊。
蔚來承諾讓ES8車主可在五分鐘內將耗盡的電池組更換成滿電的電池組,ES8導入挪威販售後,換電速度可望更快!(圖片來源/ 蔚來)
於2017年初次面世的ES8是一款七座電動SUV,也是目前蔚來旗下運行時間最久的量產車,它的助攻讓蔚來成功擠身中國領先的電動汽車製造商,也讓後續多款車型得以接續開發。隨著ES8宣布進入挪威開賣,可望將蔚來朝整個歐盟市場推進一大步。技術方面,蔚來承諾讓ES8車主可在五分鐘內將耗盡的電池組更換成滿電的電池組,而當ES8導入挪威販售後,其換電速度可望更快!(三分鐘)這可望比為燃油車加滿油更快!

蔚來計劃在今年9月將ES8連同售服網絡一起帶到挪威,打造車主專屬的Nio House。其它像是Nio APP、Power Swap Stations換電站和NIO Life商品市集等也將全面提供歐洲用戶。此外,蔚來還計劃在ES8發布後,進一步將ET7房車導入歐洲,並於2022年首次亮相。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Porsche 911 GT3推旅行套件 拔巨型尾翼、選配PDK變速箱免加價

下一篇

氫燃料電池版Defender測試在即 零排放也要虎虎生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