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新年式CB150R登場 全新配色更具架勢

Honda日前宣佈推出2021年式的CB150R,這款輕檔車在2017年時正式發表,是Honda在NEO Sports Cafe家族風格中,最為入門的產品。這次藉由在泰國發表的全新21年式CB150R車型推出三款新色,在極具個性的外型下創造更搶眼的視覺感受。建議售價方面,2021年式CB150R售價為102,960泰銖,約合新台幣89,355元。LED頭燈組帶來濃厚科技感。(圖片來源/ Honda)

液晶資訊儀表具備優異的辨識效果。(圖片來源/ Honda)在外觀設計方面有三種選擇,包含以紅色車架搭配棕褐色車身、黑色車架搭配黑色車身、黑色車架搭配紅色車身三種組合。而在細節配備方面包還有LED頭燈組,以及液晶資訊儀表帶來具有科技感的騎乘體驗。另外41mm倒立式前叉以及後中置單槍避震器,預計也能提供穩定的騎乘感受。除此之外,如此的配置也讓CB150R這款輕檔車更加具有架勢。浪花碟配上粗壯的後搖臂設計,頗具有大型重車的架勢。(圖片來源/ Honda)動力方面,CB150R車上搭載一具149c.c.水冷四行程DOHC單缸引擎,可以帶來17.1匹最大馬力以及13.6牛頓米最大扭力輸出,變速箱為六檔設計。雖然這次改款並未針對動力進行升級,但由於這款車在NEO Sports Cafe家族中具備最輕巧的車身,因此能在市區當中帶來優異的靈活性。同時出眾的外型以及高規格的配備呈現,也讓這款車持續帶來話題。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福特Kuga瘋了!10萬配備直接給 本田CR-V真能招架得住?

下一篇

末代蓮花燃油車Emira超舒適 首搭ADAS明年下半年就會來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