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B200改成電動車結果悲劇! 續航力僅48公里好像不太夠用

近年來訂製機車在全球車壇又再度掀起風潮,無論是全新車款或者是經典車型,透過設計師的巧思與巧手,都成了一部部獨一無二的特殊作品。而這樣的風氣這幾年也進入到台灣,也有不少工作室推出相當成熟的訂製機車作品。不過現在光是改裝外型已經不夠滿足消費者需求,甚至還要搭上最近正夯的電能話題才能吸引車迷目光?
從外形上來看EV200仍然維持了Honda CB200的經典輪廓造型,保留了油箱、圓燈以及原始的骨架設計。(圖片來源/ Omega Motors)
一間來自舊金山名為Omega Motors的公司以Honda CB200為基礎,將這台車改造成電動機車,而為了讓這款車擁有最貼切的稱呼,也將其重新命名為EV200。這種以古典車型加入全新動力的作法,也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不過原先車上的198c.c.引擎被卸下之後,取而代之的是一組電動馬達。(圖片來源/ Omega Motors)尷尬的是充一次電僅能夠行駛48公里,而且每次充電還必須花費5至8小時。(圖片來源/ Omega Motors)
從外形上來看EV200仍然維持了Honda CB200的經典輪廓造型,保留了油箱、圓燈以及原始的骨架設計,而極簡的設計之下甚至也帶來幾分「咖啡味」。不過原先車上的198c.c.引擎被卸下之後,取而代之的是一組電動馬達,這組馬達可以帶來13.4匹最大馬力,而車上的電池則有1.6kWh的容量,動力系統以鋁製外殼包覆,看起來既復古又帶點未來感,整體配線也相當簡潔,幾乎沒有多餘的線組外露。
雖然EV200看似狂野,但可能不會太好用。(圖片來源/ Omega Motors)
雖然外型看起來很酷炫,但是動力表現似乎不是這台車的強項,13.4匹最大馬力能夠提供96公里的極速表現,不過尷尬的是,充一次電僅能夠行駛48公里。而且每次充電還必須花費5至8小時,所以雖然EV200看似狂野,但可能不會太好用。到自家附近超商取貨、買早餐應該還行,但真的要出遊的話,可能還是騎油車比較靠譜。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三級警戒飆沙解悶不成反火燒車 「刁車」時千萬不要這樣做

下一篇

車裡好熱不一定是冷氣壞 達人:可能是隔熱紙該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