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Jimny車主要什麼的改裝廠 小吉米輕鬆變身Defender與G-Car

Suzuki第四代Jimny復古方正造型,再加上越野性能一推出就席捲全球市場,雙門越野車比較接近同級的對手除了Jeep Wrangler外,只能聯想到售價超過一倍以上的Land Rover Defender 90跟Mercedes-Benz已經停產的短軸G-Class。不過日本改裝廠DAMD也為那些想圓夢的車主推出相關改裝套件,也成為Jimny車主最熱門的改裝式樣。

更多新聞:Jimny太夯全球市場現亂象 這個地方的總代理自己加價賣

起源於日本神奈川的改裝廠DAMD,專門為日系車款推出改裝套件,先前最出名的作品是將Toyota ZN6世代的86換上Aston Martin Vantage外觀套件。當Suzuki在2018年發表JB74 Jimny後,DAMD也在2019年的東京改裝車展上展示出「Little D」跟「Little G」!

DAMD用「Little D」套件像Defender致敬。(圖片來源/ DAMD)
換上Defender分離式圓形尾燈設計以及經典的擋泥板。(圖片來源/ DAMD)
DAMD用「Little D」套件像Defender致敬,水箱護罩換成百葉窗格式設計;用上綠色Logo仿Land Rover的標牌;換上菱角線條更明顯的前後保險桿,Defender標誌性的圓形方向燈以及圓形分離式尾燈設計也完整重現,另外飄逸的擋泥板也不能少,「Little D」將Defender外觀經典元素全都移植上Jimny。

DAMD將Jimny打造成小G-Car。(圖片來源/ DAMD)
當JB74 Jimny一推出,不少人都給它冠上小G-Car的稱號,DAMD也為它開發專屬套件,前臉換上類似G-Class的單橫炸水箱護罩、方形的前保險桿,排氣管還能改成G63的側排式樣,車尾沒有太多改裝件,但換上G-Car風格的備胎蓋,讓它從細節部分提升還原度。
短軸G-Car已經停產,可以藉由Jimny套上DAMD套件來重溫經典。(圖片來源/ DAMD)
DAMD一推出這兩款套件,或許會被認為是在抄襲經典,但嚴格說來,Defender已經改成新世代,舊式樣方正外型不再;G-Class則是停產短軸版,因此DAMD這兩套件讓不少買家為之瘋狂,不只Jimny有候車期,DMAD的「Little D」跟「Little G」套件推出之初也需要等候超過2個月才有貨。
台灣車主將Jimny貼上Tomica貼紙就成了一台放大版模型車。(圖片來源/ 擷取自臉書、Tomica)
儘管DAMD推出的改裝套件相當經典,但也是所費不貲,像是有著滿滿經典元素的「Little D」整套要價49.5萬日幣(約12.5萬新台幣);沒有改側排的「Little G」套件則要價41.8萬日幣(約10.6萬新台幣)。Jimny車主也可以試著用一點小改裝像經典致敬,像是就是台灣車主將愛車貼上貼紙,裝扮成Tomica模型車的式樣,也讓不少網友覺得可愛極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Caddy露營車取得臺灣油耗認證 Cargo貨車版第三季中搶先上市

下一篇

全新LiveWire One亮相 狂降22萬!該是時候出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