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車也能玩出新把戲 雷諾Clio被改成戰車!

通常如果不是經典車款的話,老車的宿命就是報廢一途,但其實要被報廢的老車可以進行許多改裝計畫,像是來自荷蘭的MasterMilo頻道就將一輛要報廢的雷諾Clio改裝成了戰車式樣,這個改裝計畫還不是隨便改改而已,而是幫車輛加上了真的履帶系統,令人驚訝的是這輛車竟然還可以進行轉向,雖然是個惡搞改裝,但是可以有這麼高的完整度也相當令人佩服。
為了讓履帶系統較為穩定,在車輛中央添加了輔助輪,讓這輛車變成了六輪車。(圖片來源/ MasterMilo)
可能有些人對於雷諾Clio不是這麼熟悉,簡單來說它就是一輛掀背小車,與福特的Fiesta是同級產品,車型也有多種版本,其中性能車款備受鋼炮迷喜愛,而這次改裝的是二代的Clio,這輛原本要被報廢的小車進行大改造,前後的車輪都在往外連結履帶結構,而且為了保持履帶在行駛時不會鬆脫,在車輛的中央增添了一對輔助輪,嚴格來說這輛車現在有著六個輪子,只是連接著履帶行駛。
因為裝上履帶無法用方向盤轉向,因此直接把方向盤給拆掉。(圖片來源/ MasterMilo)
連結上履帶之後方向盤就如同虛設,因為輪胎的轉向已經毫無用處,或者是說根本也沒辦法用方向盤轉彎,因此直接把方向盤拆下來,換上了一根連結在地面的桿子控制煞車踏板,但我們還是沒搞清楚這輛車究竟怎麼控制方向,不過這一切都不再重要,因為這輛車也不可能開到一般道路上行駛。
改裝過後的Clio瘋狂冒出白煙,似乎在抗議著這樣的改裝已經吃不消了。(圖片來源/ MasterMilo)
同時為了讓這輛車更像是戰車,他們還在車頂上方安裝了裝飾用的砲塔看起來相當逗趣,這輛車與戰車之間最像的地方應該就是排出來的煙了,看來履帶系統對於Clio來說太重了,引擎不斷冒出抗議的白煙,而且最後這輛車的離合器也完全燒壞,真的要進行報廢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FSD每月99美金起 但硬體升級還要另外加價

下一篇

看你還敢不敢改爆音管! 警察叔叔帶你「享受」排氣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