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選車品味有一套 世界球后對法系美學情有獨鍾

奧運賽事期間,如果有收看東京奧運轉播,相信一定會常常看到世界球后戴資穎的身影。不管是滴雞精還是美食外送平台,都有與小戴合作的廣告在奧運期間播出,好的球技與表現,也為她帶來滿滿的贊助商合約。不過,有沒有發現,雖然小戴曾經幫機車站台,擔任南部機車大廠的代言人,身上卻沒有汽車相關的贊助或代言,相比郭婞淳與李智凱有Toyota Taiwan支持,身為世界球后的戴資穎與四輪品牌還沒有相關合作。先前戴爸爸在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曾經透露,小戴對於法國品牌「Peugeot」情有獨鍾,代理商或許可以有所動作了!
戴爸曾經透露小戴對於法國Peugeot品牌情有獨鍾。
家住高雄的戴資穎由於距離主要訓練基地——左營國家訓練中心不遠,以往就像是一般高雄小孩一樣,主要以機車代步。不過,運動員的身體相當珍貴一丁點傷勢都會影響表現,「肉包鐵」的機車相對防護較差,在親友建議之下,終於在2016年考取駕照,並且購入人生的第一輛車,從兩輪族「升格」成四輪族。雖然戴資穎的愛車一直沒有曝光,但是當時戴爸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曾經透露,小戴不喜歡太普通的車款,對於法國「寶獅」情有獨鍾,而且看中的是售價大概落在100萬元左右的車款。

根據這樣的線索,還有戴資穎臉書上少少的「開車照」《地球黃金線》發現戴資穎的愛車可能就是Peugeot旗下的208小型掀背。一方面價格帶剛好落在戴爸所透露的區間,另一方面也是小戴所喜歡的Peugoet車型。而且,從戴資穎臉書開車照上透露的車門內飾、副駕駛座車門把手還有排檔座設計等細節,都透露了小戴的愛車應該就是前一代208。
從臉書照片中少少的線索推敲,小戴愛車很可能就是Peugeot 208。(圖片來源/ Peugeot)
對於汽車品牌來說,目前戴資穎身上並沒有汽車相關代言以及贊助合約,或許會是一個切入的機會,透過戴資穎的出色的形象,還有世界排名第一的優異表現,近一步拉抬聲量的機會。尤其是球后鍾愛的法系品牌,可以動起來準備啦!而且,除了戴資穎之外,這次參加東奧的選手也有不少對於車有獨道的品味,桌球好手林昀儒就熱愛Aston Martin的DB11,羽球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中的王齊麟除了自己有一輛Mercedes-AMG A 35 4Matic綠魔鬼之外,還送了爸爸一輛Škoda Scala,汽車品牌們快動起來!支持運動好手就差你們這一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後車廂上有盤披薩 網友笑翻:曬太陽加熱啦!

下一篇

銷售戰報/7月電動車大洗牌 e-Veryca策略奏效異軍突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