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推Ionex專人幫忙換電服務 年底前Ionex 3.0車主享免費體驗

台灣光陽工業Kymco於8/11宣布為Ionex 3.0電動機車推出Ionex尊榮換電服務,騎士只要以手機操作,專人就會在指定時間,替愛車進行電池交換,整個過程騎士無需在場。讓騎士隔天早上出門時車輛能以滿電的狀況出發。而這全球首創的個人化換電服務,也解決了電動車輛能源補充的不便與困擾。
Kymco推出專為Ionex 3.0電動機車騎士所打造的個人化專屬送電服務,騎士只要用手機操作就可以啟動。
Kymco看準大多數的騎士在自家大樓停車場充電設施未必方便,可能自家附近也沒有充電站或者換電站,而充電的等待時間也令人感到困擾,雖然換電站可以迅速更換電池,但可能要繞道而行。Kymco為了解決上述困擾,推出專為Ionex 3.0電動機車騎士所打造的個人化專屬送電服務,騎士只要用手機操作就可以啟動。
專人會在特定時間攜帶滿電電池到車輛停放位置,替愛車進行換電,而騎士本人也無需在場。
專人會在特定時間攜帶滿電電池到車輛停放位置,替愛車進行換電,而騎士本人也無需在場。此外車主還可以訂閱Ionex尊榮換電夜間服務,只要在晚上九點前透過手機APP啟動,服務團隊就會在當晚夜間到指定停車地點替愛車換電池。如此一來也可以節省時間,甚至也無需調整作息,讓每一次出發都是滿電狀態。
車主還可以訂閱Ionex尊榮換電夜間服務,讓每一次出發都是滿電狀態。
Ionex尊榮換電八月底在台正式啟動,服務範圍以六都為主,Ionex 3.0電動機車車主只要到專賣店完成方案申請程序,並且安裝免費的專屬座墊開關,就可以開始享受服務。最新推出的Ionex尊榮換電夜間訂閱服務,服務費每次50元,每月最高上限為499元。 2021年底前試營運期間,所有i-One、S6、S7、S7R等Ionex 3.0車主,都能「免費」享受Ionex尊榮換電 服務。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Q5 e-tron現身對岸申報清單 Audi搶攻7座電動休旅市場

下一篇

Model Y全面配備HEPA濾網 馬斯克:生化攻擊也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