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ving首款換電型電動機車曝光 EZ1預售價3.79萬起8/23正式發表

eMoving深耕台灣電動機車市場已經有多年市場經驗,為了讓更多費者可以體驗電動速克達所帶來的便利性,eMoving選擇加入PBGN聯盟與Gogoro聯手,預計將推出全新電動速克達EZ1。未來購買這款車的騎士也能夠使用全台超過2,130座GoStation,享受快速的換電體驗。

eMoving EZ1預計在8/23正式發表,這款電動速克達預計會以女性需求為出發點,打造對於女性車主更友善的車款。包含整體車身重量更加輕巧,車重含電池僅有80公斤。而740mm的適中坐高,讓女性騎士使用起來可以更加踏實。搭配省力中柱,在都會區裡面架車或者取車時也都更加方便。
eMoving EZ1預計在8/23正式發表,這款電動速克達預計會以女性需求為出發點。(圖片來源/ eMoving)
此外EZ1也有加大容量的雙側前置物空間,裡面可以放置手機、咖啡、或者水瓶,前方也具有掛鉤設計,需要採買物品時也會覺得更加便利。而21.6公升的車廂空間,也能夠滿足載物需求。配色方面預計將提供復古燻綠、知性冷灰、優雅裸杏三色,預售價自37,900元起,希望提供更親民的價格吸引女性騎士目光。

eMoving也表示,未來仍將提供快充、家用充電、換電等車款,提供消費者多元的充能方式選擇,而消費者也可以依照居住環境與需求挑選最適合的產品,享受電動機車所帶來的便利體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以後車子可以幫你付錢 這才叫真正的「行動」支付

下一篇

有了環景系統還需要盲點偵測? 網友大推:這個真的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