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街景洩5門Jimny身影? 長軸三門版機率較高

近年來,汽車市場上最具話題性的車款之一莫過於Suzuki Jimny,緊湊方正的3門車身設定配上超萌外型,活脫像是動畫裡開出來的一樣!上市前就引發全球車迷討論關注、上市後則是瘋狂熱銷,嚴重的供需失衡讓Jimny一車難求,堪稱是市場上最難買到的車!其受歡迎程度不論是2019世界年度風雲都會車(World Car of the Year)或「2019世界年度設計車 TOP 3 」獎項,都不過是錦上添花而已。
號稱最難買到的Jimny推出5門款的傳聞不曾斷過,甚至外媒也傳出官方洩露新車渴望在2022年上市的消息!(圖片來源/ Suzuki)
或許是排不到車,也或許是喊窮開心,像Jimny這種鎖定特殊族群的產品,總會引來不實用的論斷與批評,於是「出五門我就買」的聲音便不絕於耳,市場即將推出Jimny 5D的消息也甚囂塵上,甚至不斷有外媒報導,日本原廠透露五門款已箭在弦上的訊息,網路上幾可亂真的模擬圖,更讓好多車迷口水直流。
3門設定的Jimny在空間與實用性上總為人所詬病,5門款將可望滿足更多人的需求。(圖片來源/ Suzuki)
有趣的是,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Google街景照片,差點讓車迷以為夢想成真;這張街景圖清晰掃到一輛無罩螢光黃Jimny 5D的身影,但後經證實,這張圖片其實是Google Maps街景照片因連接、合成街景後,所造成的美麗誤會。不過,目前確實有海外媒體拍到「長軸版」Jimny的偽裝測試車,細看這些間諜照,我們判斷該測試車應是由三門車型加長軸距而來,車身推測比三門版多了250~300mm,以提供更寬敞的後座縱向空間以及行李廂置物容量,至於動力則將沿用現行動力陣容。

未來,Jimny若真推出三門長軸版,肯定將大幅提升Jimny的空間實用性,但長軸版的車價是肯定會比現行的Jimny要高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馬自達有夠佛心! 不限廠牌免費幫忙老師換機油

下一篇

Model T到Mach-E都開過! 百歲人瑞試車手電動野馬初體驗:J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