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肌肉車還能怎麼玩? Dodge Viper改成敞篷加長禮車

不知道有多少讀者朋友聽過Dodge Viper這個名號?雖然台灣美國車十分稀少,但只要是車迷多半都會知道Viper這款經典美式性能車。畢竟能以毒蛇為名,會弱到哪裡去?搭載V10引擎的強大輸出,還有雙座設定,都注定Viper會是輛追求速度與快感的勁駒…嗎?老外可不吃這套,偏偏就有人硬生生將Viper拉長,給整成了加長禮車!
最多能夠裝進12人,在上面開趴絕對不成問題。(圖片來源/ eBay)
所以這是一輛「美式肌肉性能雙門敞篷加長禮跑車」,很難想像,雙門跑車和加長禮車結合之後,居然會變成這副模樣,天知道到底該怎麼看待這個莫名其妙誕生出來的車種。稍微想像一下,適合這輛車的人,應該會是那種想要Viper的車頭還有8.4升的V10引擎,但覺得只有2張座椅遠遠不夠開趴的人。

這輛以1996年Dodge Viper打造的奇妙加長禮車,現正掛在eBay上面拍賣,也就是說只要膽子夠大,你也有機會成為…「美式肌肉性能雙門敞篷加長禮跑車」的主人唷。最多能夠承載12人,夠嗨了吧?
即使載了那麼多人,Dodge Viper搭載的那具8.4升V10引擎也可以輕鬆拖動。(圖片來源/ eBay)
Dodge Viper加長禮車在B柱之前基本上維持著原廠設定,假如你捂住一位車迷的雙眼把他帶到前門(有人覺得一輛應該是雙門跑車的產品有前門很奇怪嗎?),放開雙手後他一定會立刻認出這是Viper。當然,假如是真的車迷,在他回頭看到車輛後半截的那一瞬間,理論上應該會嚇昏。

車主並沒有透露詳細改裝清單,行駛里程只有大約9,500公里,以1996年的車子來說,算的上是「車況良好、少跑」,只可惜說是女用車肯定沒人信。起跳售價則為新台幣377萬元,著實不便宜,所以放在網站上一個禮拜也沒人投標。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興趣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odel T到Mach-E都開過! 百歲人瑞試車手電動野馬初體驗:J個好

下一篇

400萬買下終極路虎 Range Rover Sport SVR終極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