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代言費值得了! 木村拓哉開Kicks去買得來速

日本不老男神木村拓哉在日前上綜藝節目為新戲《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宣傳,主持人臨時給他任務要親自開車到麥當勞得來速買雙層牛肉堡,店員看到男神現身無不驚喜不已。身為Nissan品牌大使的木村也相當盡責,在節目中露出Nissan Kicks,這也不是他第一次在節目中露出代言品牌車款,只能說請他當代言人相當划算!
麥當勞店員看到男神上門都相當興奮。(圖片來源/ 擷取自《人類觀察學》畫面)
木村拓哉上日本電視台TBS著名節目《人類觀察學》打戲,要由木村拓哉親自開著車到得來速買麥當勞,以此捕捉店員的反應。結果店員一發現是木村上門,全都跑來出餐口看偶像一眼。
木村拓哉在2020年開始擔任Nissan品牌代言人。(圖片來源/ Nissan)
木村拓哉這次開著一台橘色Nissan Kicks去買得來速,也是目前台灣市場期待的小改款車型,現行日規Kicks搭載e-Power電動化動力系統,採用電動馬達作為動力來源,並保留1.2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擔任發電機,具備129匹最大馬力與26.5公斤米扭力輸出。e-Power電動化動力是Nissan主推的動力系統,在同時擁有油車便利性及電動車的環保效能。除此之外,小改款Kicks還加入了先前沒有的ICC系統,強化安全及行車便利性。他這次開著Kicks去買得來速,能夠幫先前代言的麥當勞打廣告外,還順便曝光Nissan車款,因為他在2020年接下Nissan品牌代言人。
木村曾在節目中露出Toyota Sequoia讓這台美規車在日本市場掀起一股木村風。(圖片來源/ Toyota)
這樣在節目中露出代言品牌車款的套路,木村拓哉之前也曾做過。在擔任Nissan代言人之前,木村多次與Toyota合作拍攝廣告商案,早在1994年的Corolla Fielder、RAV4就有合作經驗。他曾在2014年一節目中出外景時,開著一輛美規左駕版本的Toyota Sequoia,也讓這台車在日本市場聲名大噪。
木村先後擁有過多款LSUV車款。(圖片來源/ Lexus、Hummer、木村拓哉IG)
偏愛SUV車型的木村拓哉,除了Sequoia外,木村拓哉先前也很常開著Lexus LX 570、Hummer H2,看起來偏愛SUV車型的他,也是有跑車魂,但不像是一般的歐式超跑,反而選擇能見度較低的美國車廠Saleen,他擁有一輛Saleen S7,搭載著7.0LV8引擎,最大馬力550匹、73公斤米扭力。
木村旗下一眾LSUV中,美式超跑Saleen S7是少數強調性能的低重心車款。(圖片來源/ Saleen)
相當敬業的木村拓哉,在接下Nisaan代言人後,日後看到木村拓哉在節目中或是日常開著其他Nissan車款也不用太訝異!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哪些三寶行為不該犯? 二輪四輪都有話要說

下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帥氣有型.安全駕馭一次到位 軍備競逐新車攻市 地球黃金線 20210908 (完整版) MAZDA3 . MAZDA CX-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