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萬起M-Benz新世代C-Class正式開賣 237萬起C-Class Estate同步上市

雖然目前全球市場休旅車當道,但是具有經典血統的房車產品還是能在市場上造成熱烈迴響,例如M-Benz所推出的C-Class就是相當不錯的例子。這次C-Class又帶來更多全新設計變革以及先進技術,希望能夠再次震撼豪華房車市場。全新大改款C-Class於9/15正式發表,這回一次推出房車和旅行車,共帶來五種規格與車型;房車建議售價自210萬元起;旅行車則是建議售價自237萬元起,預計9月中開始交車。
全新C-Class採用隆起的引擎蓋線條,帶來更具有運動感的視覺效果。(圖片來源/ TVBS)全新C-Class的房車車長增加了65mm,旅行車加長49mm,軸距也加長25mm。(圖片來源/ TVBS)
外觀設計方面,全新C-Class採用隆起的引擎蓋線條,帶來更具有運動感的視覺效果。另外也提供Avantgarde套件以及AMG Line套件,此時水箱護罩將會有很大的不同,讓車主可以展現自我風格。相較於前一代車型,全新C-Class的房車車長增加了65mm,旅行車加長49mm,軸距也加長25mm,使得後座乘坐空間與行李廂容量獲得了小幅度延伸。
車內也具有12.3吋液晶數位儀表,以及11.9吋垂直液晶螢幕,並且採用駕駛導向設計。(圖片來源/ TVBS)
原廠也宣稱全新的座椅設計能夠支撐脊椎,提供舒適的乘坐品質。而車內也具有12.3吋液晶數位儀表,以及11.9吋垂直液晶螢幕,並且採用駕駛導向設計,帶來更直覺的操控體驗。車上也配備最新MBUX多媒體系統,提升語音辨識度,可以更快速接收車內乘客的指令。
全新C-Class搭載代號M254的直列四缸引擎,在48V輕油電系統的輔助之下,創造更好的動力輸出。(圖片來源/ TVBS)
而Avantgarde套件標配舒適型座椅以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盤,營造出賓士一貫的舒適氛圍。AMG Line套件則是標配Artico / Dinamica包覆座椅,以及真皮包覆多功能平底跑車方向盤,帶來更加熱血的操控介面。另外,這次C-Class居然還將導入後輪轉向系統,可提供最高2.5度的轉向角度,帶來更靈活的操控反應,以及切換車道的順暢度。
房車建議售價自210萬元起,旅行車則是建議售價自237萬元起,預計9月中開始交車。(圖片來源/ M-Benz)
同時,新一代車型也標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並且提供自動跟車Distronic智能定速測距輔助,讓長途行駛的時候可以更加舒適。動力方面,全新C-Class搭載代號M254的直列四缸引擎,在48V輕油電系統的輔助之下,創造更好的動力輸出,並且減少加速遲滯反應,搭配9G-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帶來更舒適順暢的行路感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休旅神車GR Sport版視覺很對味 駕馭感同樣能中?|黃金試車組

下一篇

李易懷念龍劭華開MX-5載他兜風 龍哥生前最愛經典老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