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預告將在2025年電動車銷售超越特斯拉 將使出車海戰術一較高下!

電動車目前已經成為了市場主流,各大車廠無一不為了電動車的發展傷透腦筋,大家都想要開發更多的電動車在市場上搶佔先機,不過目前銷售最好的電動車品牌依舊是特斯拉,畢竟他們進入市場的時間更早,而且產品相當純熟加上超級充電站非常普及,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給廣大的消費者們,不過現在福斯宣告將在5年內超越特斯拉的成就,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動車廠。
ID.4目前是福斯在美國市場當中主力車款,隨著拜登政府的電動車計畫,將會有更多車款在美國上市。(圖片來源/ 福斯)
福斯集團在電動車的開發上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先前就已經預告將會在2030年前於全球推出70款純電車輛,畢竟旗下的品牌非常多,加上集團共用底盤以及眾多的開發資源,要達成這個目標其實並不困難,而先前拜登政府宣告的電動車計畫也帶動了所有車廠在電動車上面的研發,福斯集團的優勢在於原本就擁有眾多的銷售通路,既有客戶也非常多,只要好好把握顧客的換車潮將會有很好的銷售表現。
ID.BUZZ也是不少人期待的電動車之一,保有過去福斯廂型車的特點,目前在市場上也沒有類似的純電產品。(圖片來源/ 福斯)
而目前福斯集團銷售的電動車包含了ID.3以及ID.4,這兩輛定位在中階級距的車款銷售表現備受關注,隨後也將會有ID.BUZZ箱型麵包車以及ID.Aero轎車的登場,眾多的車型選擇也是福斯集團的優勢之一,特斯拉目前的車款僅有Model 3、Model Y、Model S以及Model X,之後還會有Cyber​​truck、Roadster兩輛特別且受到關注的車型,外傳也將會有2.5萬美金以內的入門級車款在短期內就會出現。
轎車ID.Aero也是重點產品之一,在今年底之前將有機會看到這輛車的發表。(圖片來源/ 福斯)
目前在歐洲市場福斯集團的表現已經相當理想,尤其是ID.3以及Audi e-tron的銷售表現非常好,但是距離全球第一的特斯拉還是有段差距,究竟可不可以拿下全球第一還是要看接下來入門車款的定價以及配備究竟哪一家車廠做得更吸引人,還有另外一點就是政府的基礎設施究竟能不能跟上大眾的買車速度,若是充電設備還是不普遍的話,全球的電動車銷售將會延滯,大家可能還是脫離不了配有燃油引擎的車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開著勞斯萊斯去採礦! Rolls-Royce Haul Truck概念亮相

下一篇

M-AMG CLA45 S對上C63 S! 小弟對決大哥哪種動力更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