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照/沒跟上首批GR Yaris捶心肝? 強化版霸王鴨才真正香!

沒有搶到那稀少的80位席次,能夠在今年入主人稱「暴力鴨」的GR Yaris感到捶心肝嗎?別擔心,你還有機會可以讓哪80個先卡了GR Yaris位的「優先買家」感到扼腕,因為Toyota正在德國Nürburgring賽道進行一款疑似更熱血、更應派的Yaris動態測試。從《地球黃金線》搶先掌握的照片可以看到,這台疑似是Yaris GRMN的測試車有著尺寸更大的後尾翼,還有更競技場化的空力套件,幾乎可以篤定,這將會是比GR Yaris更強悍的版本!
GR Yaris國內首批配額只有80輛,也引起些許「優先名單」爭議。(圖片來源/ TVBS資料庫)
更多新聞:【黃金試車組】GR Yaris搶先試 極限超狂連超跑都沒輒
更多新聞:GR Yaris首批幸運兒只有80位 179萬正式售價比預售再降6萬元
更多新聞:想先擁有GR Yaris要加價51萬? 傳轉售價上看230萬元

 從外觀推測這GR Yaris測試車設定應該更偏向競技化。(圖片來源/ TVBS)
打著為WRC賽事開發的名號,由Toyota Gazoo Racing操刀開發,以261匹馬力與36.7公斤米扭力最高輸出的1.6升直列3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6速iMT手排變速箱、GR-Four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還有前麥花臣、後多連桿式懸吊,再加上碳纖維車頂、全車寬體空力套件等,GR Yaris一登場就造成轟動。雖然要價179萬元,是由和泰汽車導入史上最貴的一款Yaris,首批配額也從30輛增加為80輛仍然是供不應求,甚至也引起些許排單爭議。
雖然幅度不大,但可以看到強化版GR Yaris測試車植入更多競技化空力套件。(圖片來源/ TVBS) 
但是,沒跟上這波搶購潮也並非壞事,因為可能會有再更嗆辣的版本在向你招手。根據《地球黃金線》掌握一組疑似強化版本GR Yaris測試車於德國Nürburgring賽道測試的照片顯示,Toyota可能正在打造一款比GR Yaris更強悍、更有競技感的高性能掀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輛測試車在寬闊的前氣壩兩側增加導流小翼,前輪拱後方也加裝氣流孔道,甚至後輪拱前方也有些許修改,更明顯的差異,則是車尾高聳的大型尾翼。
強化版GR Yaris測試車前氣壩兩側裝上賽車化的導流小翼。(圖片來源/ TVBS) 
這樣的空力升級,顯示其對應的可能是更強悍的動力輸出。據了解,這輛測試車還裝上更應朗的懸吊設定,車身離地高度也比GR Yaris更低,理論上,這應該是更競技化、更硬派、熱血的版本。而且,從車內測試車手的頭盔配色,這次的賽道測試很可能就是由Toyota Gazoo Racing的FIA WEC賽廠隊車手,同時也是今年利曼24小時耐久賽冠軍車手José María López所操刀。
車尾的大型固定式尾翼頗有Yaris WRC的感覺。(圖片來源/ TVBS) 
首批限量80輛GR Yaris優先入主名單沒跟上車沒關係!更強悍、更嗆辣、更競技化,也比GR Yaris更熱血迷人的版本正在向你招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M-AMG CLA 45 S黯夜版限時限量 達人楊欣儒:都幫你改好了

下一篇

長輩車子輪胎磨出「這條線」 專家:輪胎生命線平常就要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