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霸陸揭露嶄新前衛內裝! Solterra最新預告片一覽車輛全貌

全球各大車廠都在近幾年陸續推出了純電車款,而日本大廠速霸陸自今年五月開始就一直推出這輛Solterra純電動車的預告,現在隨著最新預告影片的出現也展現了他們的設計風格,內裝有著極為前衛的科技化演出,而在外觀方面這輛車與Toyota的BZ4X電動休旅概念車極為相像,但這也不能怪速霸陸沒有創意,因為兩輛車本來就是雙生車型,不過兩大車廠對於這輛車的動力規格依舊保密到家,要等到2022年正式發表才會知曉。
頭尾燈都相當具有線條感,與車輛的設計語彙相當符合。(圖片來源/ Subaru)
在這次的預告影片當中,速霸陸運用了許多大自然的場景,包括山川、森林這類的形象來包裝這輛純電車款,這輛Solterra建立在品牌當中的純電底盤平台e-Subaru Global Platform上頭,而與Toyota的合作將可以運用他們強大的電動車技術,與速霸陸自身的全時四輪驅動技術相結合,創造出更具競爭力的純電架構平台,但重點還是在這輛車的續航里程以及動力表現,畢竟到了明年大家的電動科技都會進步,到時候這些數據就會變得非常重要。
內裝的風格與現行車款截然不同,展現了未來科技感受。(圖片來源/ Subaru)
外觀上Solterra的稜角更為分明,前方的大燈由四個方形LED燈組成,而包圍在大燈組四周的燈條讓車輛的線條感更為深邃,尾燈組的設計同樣也從車側的鈑金折線延伸而來,多層次的設計讓這輛車看起來相當前衛,而內裝更是展現他們對於未來車輛的詮釋,全數位儀表的位置距離方向盤有些遙遠,緊貼著擋風玻璃的設計就好像是一個抬頭顯示器一樣,而中央有著碩大的車機系統螢幕,在螢幕下方則是空調控制系統,使用旋轉式的排檔設計,而中央扶手前方似乎是一個手寫控制板,與現在的速霸陸車款將會有極大的不同,目前Solterra預計將會在2022年正式發表,預計最快要2023年才會開始交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黃金試車組/最強電動鋼砲Kymco S7R 超強加速全靠黑科技!

下一篇

Android Auto讓所有車都可以打電動! 更新過後在車內玩遊戲不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