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配白內裝真正潮! 新年式白內裝開放常態選配

為了讓Model 3更「潮」,Tesla Taiwan從2021年1月開始限量提供白內裝Model 3「現車」給予臺灣買家選擇,也就是不能從官網「預訂」,只能前往展間選購。且因為受到消費者好評,Tesla更繼續在第二季追加白內裝版本,幾乎成為常態導入。現在,原廠終於點頭願意開放給予臺灣消費者選配,只要加價3.75萬元就入主既抗髒污又時尚的Ultra White白色內裝套件。
Telsa的白色內裝套件不只更時尚、更具質感,還有抗髒污功能。(圖片來源/ Tesla) 
從2021年1月首度提供白內裝Model 3 Long Range現車以來,每次白內裝車源抵臺皆迅速銷售一空,顯見白色內裝對於Tesla消費者的吸引力。為滿足臺灣買家的強勁需求,Tesla原廠終於開放白內裝作為臺灣Model 3車系的常態選配。不過,Model 3的Ultra White白色內裝套件並沒有開放全車系選配,首波主要針對售價165.49萬元以及197.29萬元的Standard Range+與Long Range兩款車型,只要加價3.75萬元就能選配。
白色內裝套件選配價為3.75萬元。(圖片來源/ Tesla) 
Tesla表示,Ultra White白色內裝套件採用非動物性的環保材質打造,比起傳統皮革不僅更柔軟且耐用度更高。甚至,傳統動物皮革打造的淺色內裝常會有容易染色的問題,若是穿著深色牛仔褲就容易把淺色內裝染色,而Tesla的Ultra White白色內裝套件還有抗髒污的優勢,不怕深色牛仔褲與咖啡等物品染色,享受時尚不需要瞻前顧後。
Tesla第四季新車受到全球航運塞港影響,抵臺時間略有延遲。(圖片來源/ Tesla) 
在10月底調整售價之後,Model 3全車系價格已經全數突破165萬元,入門的Standard Range+價格為165.49萬元,中間規格的Long Range則是197.29萬元。至於尚未提供白內裝選配的Performance車型則是222.49萬元。目前Tesla第四季新車因為航運塞港關係,到港時程稍有延遲,導至10月份僅有17輛Model 3掛牌,但後續第四季新車到港,應當能重振雄風。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ubaru BRZ預售起跑 149萬起自排、手排通通都有!

下一篇

電動版RS 6 Avant值得期待嗎? 傳馬力輸出將超越600匹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