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春風都喊話了!抖音車圈對抗進入白熱化

編輯 Richard /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21:35
直播主連千毅也想要參戰,表明台灣人挺台灣人。(圖/翻攝自蘭亭精品)
直播主連千毅也想要參戰,表明台灣人挺台灣人。(圖/翻攝自蘭亭精品)

先前在中國大陸抖音社群平台上,台灣汽車網紅、同時也是知名車隊及汽車零件製造廠創辦人廖志賢「廖老大」,和大陸汽車改裝網紅楊永杰「HG杰爺」因為拍影片引起爭議。目前最新進展,是廖老大不僅表示要舉辦慈善比賽,更一口氣將自己輸掉比賽的捐款金額提高到人民幣500萬元!於此同時,台灣目前直播拍賣號召最強的連千毅,也表明有意參戰!

楊永杰以一句「不服來蹦我,摩托車也行」讓其成為眾矢之的。(圖/翻攝自中國抖音)

 
原本只是台灣與大陸抖音網紅之間的糾紛,不過,在楊永杰數度在「HG杰爺」影片中,將討論層級提高到大陸與台灣的改裝賽車界,使紛爭有愈演愈烈之勢。許多大陸與賽車或改裝有關的車評加入話題,這倒也能理解,畢竟討論熱度仍高,代表有流量在。而在楊永杰持續擴大戰局,將其他原本並無相關的車界人士拉下水之後,台灣這邊也開始出現更多對抗楊永杰的聲浪。

先前楊永杰所代理的改裝品牌HG Performance,在台灣也有大中華區授權的經銷代理HG Taiwan。「HG杰爺」發布的影片中,其中就有一支是楊永杰與號稱HG Taiwan負責人Alan的對話,表明將與大陸合作,複製楊永杰TTRS的改裝項目,以代理的形式進行「降維打擊」。然而「廖老大」方面詢問HG Taiwan,對方則直言那是大陸的事情,與台灣代理無關。

藝人春風與廖志賢「廖老大」也是舊識,他在IG限時動態中發佈合照並表達支持之意。(圖/翻攝自911_eo IG)

目前事情已經演變成雙方互相表示要參賽,而且都有信心可以跑贏對方,但對於如何比賽、比賽內容卻始終沒有共識。廖志賢在「廖老大」最新影片裡面,決定答應以車涯P-Gear設備紀錄出來的成績作為認定標準,但相對的提出了一些比賽條件包括慈善捐款、退出抖音平台,並且需要雙方簽訂同意書,載明比賽細節與相關條件。為了展現氣勢,廖志賢更把自己輸掉比賽的捐款金額提高到人民幣500萬元,折合新台幣約2,195萬元。
 

不僅如此,本身行事也頗多爭議的直播拍賣名人連千毅對於「HG杰爺」發表的言論深感不滿,他說道:「玩車就玩車,別扯到我們台灣。」、「有點成績是你的努力,但講話有沒有格局,才是重點」、「台灣人挺台灣人」,甚至更放話「今天這事沒給台灣的民眾交待,後面大陸自然有人找你泡茶,你相信我!」;另外,藝人春風也在IG限時動態中貼出與廖志賢的合照,以表示支持之意。隨著關注事件發展的人愈來愈多,這場台灣與大陸車界的爭議似乎難以善了,至少旁觀群眾就沒辦法接受就此平淡落幕,至於後續發展如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抖音#汽車#網紅#廖老大#HG杰爺#連千毅#賽車#改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287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