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elta來襲!廣州將蓋5千獨立驛站 陸隔離政策引德、西抗議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7 18:37

Delta變種病毒株,也傳入中國大陸廣州,現在,廣州宣佈要另外蓋國際驛站,專供入境者隔離,一般的飯店已經不能阻斷病毒傳播!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民眾:「現在是北京進燕郊的,如果第二針沒有打的,不讓進燕郊現場接種。」

Twitter曝光一段,疑似中國大陸強迫跨省移動者,必須打完2劑疫苗,最近,官方再宣傳施打劑次突破11億劑、覆蓋率超過4成,但,面對Delta變異株入侵,還是不夠免疫。

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我估計我們中國的疫苗的保護率,大概也就是70%左右,假如是70%的保護率,我們國家需要有80%左右,80%或者以上的人接種疫苗。」

 
由於,Delta變異株,傳染性高,廣州市認為,一般飯店已經不再符合隔離標準,要在郊區興建25萬平方公尺的隔離飯店,專供國際入境者。

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廣州國際健康驛站,有5千個獨立空間,這個房間是嚴格按照隔離,不會互相傳染,這樣才叫隔離酒店。」

中國大陸隔離政策嚴,引發德國不滿。

德國外交部,發出安全指引,不鼓勵不必要的赴中旅遊,因為,在某些情況下,就算打完疫苗、有證明,也會因為抗體陽性,被強制送醫隔離,甚至,實施侵入性治療,包含採血、電腦斷層、以及直腸拭子,也就是肛篩!

西班牙也發出公告,不滿北京官方沒有溝通、通知,就對打完疫苗的外國公民,強制住院3到4天!因此,西班牙駐北京大使館、歐盟駐北京代表團等,正展開交涉,要求立即停止這種做法,中國大陸的防疫手段,再掀外交波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接種#防疫#新冠#疾管署#措施#Delta#變種病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69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