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乾哥幫付醫藥費 女報恩「以身相許」5年後吵離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9:14
大陸一名女子因為乾哥哥幫付醫藥費,她病癒後以身相許嫁給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女子因為乾哥哥幫付醫藥費,她病癒後以身相許嫁給對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千萬不能當兒戲。大陸有一名女子先前結識一名男子,沒多久雙方互認乾兄妹,之後女方生病住院,男方幫照顧還付醫藥費,女方為了報答對方,病癒之後就嫁給乾哥,不料婚後才發現彼此個性不合,不斷吵著要離婚

不料才結婚2個月,女方就離家出走獨自在外創業。(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這對男女分別叫做楊傳和蘇苗(均為化名),雙方透過交往軟體認識,聊天之後彼此都十分開心,由於女方比男方小4歲,且蘇苗家中環境不佳,於是兩人就以乾兄妹相稱且相互照應,楊傳的父母得知後,也認蘇苗當乾女兒。

更多新聞:女童踩碎BMW擋風玻璃 家長拒賠嗆車主:別跟孩子計較

直到某天,蘇苗身體出了狀況,急需一大筆醫藥費,楊傳得知後告訴家人,同意幫付醫藥費,讓她安心治療。蘇苗病癒之後,楊傳向她告白,女方心想楊家人對她非常好,且自己從小就缺乏父愛和母愛,心想若是嫁入對方家中應該會很幸福,於是答應和對方結婚。

 
女子離開5年後,最近向夫家提出離婚要求。(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不料結婚之後,一切卻變了樣,儘管夫家對蘇苗很好,只要她想要的都會盡量滿足,但才結婚2個月,女方就離家出走。蘇苗表示,公婆雖然對她很好,卻不願讓她外出工作,甚至還限制交友,而且發現老公有口吃,智力也有些問題,性格也太軟弱,認為對方不足以成為終身的依靠,於是離家出走。

更多新聞:孕婦驗出愛滋引產 7天後複驗出爐「未感染」崩潰

蘇苗離開夫家後,自行創業開了一間奶茶店,一走就是5年。這段期間她透過工作上認識不少朋友,自己也開了眼界,於是萌生離婚念頭。公婆得知後難以接受,認為對方肯定外遇了,才會想和兒子離婚。蘇苗稱說自己只想全心拚事業,不想談戀愛,現在只想得回自由;婆家表示,當初兩人結婚花了30萬元(約130萬元新台幣),要求對方賠償5萬元(約21.6萬元新台幣),但蘇苗認為不合理斷然拒絕,雙方無法達成共識,最後不歡而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以身相許#醫藥費#奶茶#外遇#離婚#戀愛#乾兄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39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