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急奔醫院上廁所 陸男被強制隔離14天


發佈時間:2021/08/1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3:50

大陸新一波Delta疫情,累積本土確診已經破千,大陸副總理孫春蘭特別前往重災區揚州視察。而現在多省的防疫管控也越來越嚴格,一名男子在外面突然內急,跑到醫院借洗手間,整個過程不到10分鐘,結果回家後收到通知,必須強制隔離14天。

圖/翻攝自我是预备役81192 微博

 
大陸借廁所被強制隔離男子:「你們在網上刷到那個,去六院(醫院)上廁所,然後被拉走隔離的人就是我。」

鏡頭前自嘲的大陸男子,就是近來被網友封為最倒楣的男人,因為前幾天他開車在鄭州路上,突然好想上廁所,沒多想就衝到旁邊的醫院借洗手間。

大陸借廁所被強制隔離男子:「然後回來之後第二天晚上,防疫中心的人就打我的電話,就說要求做核酸要隔離,上廁所出來,前後最多也就5、6分鐘的時間,這個心情就像坐過山車一樣,我現在回頭想想真的笑我自己。」

 
因為男子借廁所的地方,是當地新冠肺炎的專責醫院,官方透過手機定位,追蹤到他,要求執行14天強制隔離,整個過程曝光後,讓他暴紅,網友調侃,防疫期間,肥水別落在外人田,同樣身體狀況OK,但被要求隔離的還有這名女子。

大陸民眾:「就是用我身分證,實名認證的支付寶,去掃六院(醫院)的健康碼,然後大數據追蹤追到我,今天社區通知我,讓我去集中隔離。」

馬小姐,手機借同事用,對方去醫院打疫苗時,不小心用她實名綁定的帳號,掃了足跡追蹤的軟體,結果她同事現在可以到處跑,但她就算健康碼是安全的綠色,還是得被迫隔離14天。

大陸民眾:「現在我在自我隔離,社區已經過來貼封條了。」

Delta病毒掀起新一波疫情高峰,大陸多省防疫持續緊繃,尤其重災區揚州,不到一個月,已經累計確診485例,大陸副總理孫春蘭,還特別前往視察,此外大陸多省開始擴大疫苗接種行動,包括寧夏、山東、雲南未成年群眾都開放接種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迎戰Delta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疫苗#確診#防疫#新冠#接種#大陸#時間#Del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85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