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擲百萬買產品+買流量 陸嚴懲粉絲圈亂象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8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8 15:09

自從大陸明星吳亦凡涉嫌強姦罪被捕後,大陸官方出手整頓粉絲圈亂象,不再讓網路平台、經紀公司和贊助廠商「綁架」未成年粉絲造成不理性追星行為。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超級星飯團:「超級星飯團的朋友們大家好,我們是ONER。」

桃叭:「桃叭APP的朋友大家好,我是演員陳昊。」

桃叭、另外還有魔飯生pro明星勢力榜等大陸追星APP不僅從蘋果的APPStore下架,也從微博上消失了,因為這些APP都涉及誘導未成年粉絲,高額消費買流量。

 
粉絲:「我當初追得最瘋的時候,一個月可能砸過2000至3000(人民幣),追星開始到追星結束,差不多是有幾萬元(人民幣)吧。」

這其中網路平台也和經紀公司贊助廠商,一起操縱用戶帳號,利用網頁導引粉絲瘋狂買流量點讚,只為讓支持的偶像相關產品有更多露臉機會,粉絲私下更有專責分工。

粉絲:「專門管微博評論的,還有是專門負責轉發的,因為現在可能大多數粉絲都覺得,轉發或者是評論特別重要這種數據。」

還記得今年五月為了幫偶像投票,得先購買贊助商的產品,粉絲網上號召只要瓶蓋不要牛奶,因為投票QRCode印在瓶蓋內,就這樣27萬瓶新鮮牛奶被倒到水溝。

央視新聞:「雪白的乳製品被倒入溝渠,而在一旁還有許多乳製品,等著被拆開倒掉。」

這種瘋狂的不理性追星行為,很多都從選秀節目反推到投票平台,雙方形成一個利益共同體互助互贏,卻也爆發貪汙捲款攻擊造謠,你我本無緣全靠我花錢,為了不讓未成年人成為誘導對象,大陸決定從源頭整頓粉絲圈亂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攻擊#大陸#經濟#粉絲#網路#公司#演員#消費#節目#追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1070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