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瞬間切換宮廷、海島、奢華風 陸自拍館暴紅


發佈時間:2021/08/30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8:44

疫情期間出國成為奢侈,打造多種主題的自拍館成為大陸年輕人消費新聖地。一小時只要花大約450元台幣,就有海島風、宮廷風等數十種主題任你拍照。還有名牌化妝品,專櫃衣服可以用。大陸業者表示,每天預約電話接不停,花56萬成本開的自拍館,只要一個多月就能回本。

圖/翻攝自一只小小小蜗牛啊微博

 
體驗完東方旗袍復古風,下一分鐘,就可以,再變裝走韓團性感辣妹路線,在大陸自拍館裡,不用出國,背景和妝髮,想怎麼變,就怎麼變!

大陸部落客:「這家店120平(米),一共18個場景,98塊錢(人民幣)一個小時,手殘黨的我還又花了88(人民幣),買了增值的妝髮服務。」

只要掏錢,上百件,各國樣式的衣服隨你挑,高檔化妝品,也都備妥,妝髮設計,也有專業的,幫你打扮美美。

 
大陸部落客:「天使主題,香奈兒組合,還有最受歡迎的高空江景落地窗大床。」

像這樣有各種主題的自拍館,因為能體驗「偽」(位)出國,疫情爆發後,迅速爆紅,根據陸媒報導,全大陸自拍館,市場規模,已經達到130億台幣。

大陸部落客vs.自拍館業者:「你這家店投資多少錢,當時投了有13萬(人民幣)左右,你們多久回本,回本吧,還挺快的,當時去年用了一個多月,就回本了。」

大陸自拍經濟飛速成長,也包括美顏APP,業者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五一小長假期間光一款美顏APP,一天就有1億張自拍照上網,比2020年增長13%在網路時代,專家分析,相關「顏值」行業,還會逐漸壯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拍館#年輕人#大陸#自拍#美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17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