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連260億台幣「日本風情街」 開9天停業


發佈時間:2021/09/03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3 17:57

大陸最大規模的日式住商混合區,「盛唐小京都」,因為蓋在曾遭受日軍大屠殺的大連,從開幕以來就飽受網友批評,現在這座建商砸了260億台幣打造園區,開業9天,宣布停業。

圖/翻攝自秋实08 微博

 
滿滿的日式元素,讓大陸民眾體驗,京都風情,這座大陸最大規模的,日本風情街,"盛唐小京都"從盛大開幕,迎來爆滿人潮到宣布停業,只花了9天。

大陸部落客:「日軍下令大屠殺中國同胞,2萬多人僅36人倖存,如今為了賺錢,卻忘記歷史傷痛,引進倭國文化。」

明明生意很好,卻說關就關,很多人認為,問題是出在,盛唐小京都,選在曾發生日軍大屠殺的大連做生意,是在歷史傷口撒鹽巴。

 
大陸部落客:「有工作人員稱,前一段時間是試營業,人流量很大,有些店鋪還沒裝修完整改完成後,這條街有望於9月20號重新開業。」

盛唐小京都,能不能重新開門,還是未知數,但接下來這個景點,確定,回不去了。

湖北荊州古城的巨大關公像,出現「無頭」的情況,因為他正在進行搬遷,這尊高48公尺,重1200噸,造價65億台幣的關公,古城管理單位聲稱,是全球最大關公像。但2020年七月,官方先說是違建,到了10月,又說,破壞古城風貌和歷史,因此園區決定把它拆掉,移到別處,整個工程,預計得花上,6.7億台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眾#工作#人員#日本#網友#大陸#時間#全球#人潮#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50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