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晚舟獲釋先「謝祖國」 陸網友:國慶賀禮第一彈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0:14

長達三年的法律攻防戰落幕,華為財務長【孟晚舟】週五獲釋,立刻搭上北京臨時安排的包機返回深圳。她在微博PO「千字感言」,感謝祖國,也燃起大陸網友愛國情操!在孟晚舟重獲自由後,華為公司發表聲明,強調會繼續在美國法院訴訟,維護自身權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國際航空的波音777包機,準備從加拿大溫哥華起飛,據傳「華為公主」孟晚舟,就是搭上這班臨時安排的包機,火速離開加拿大。她搭機前的畫面,現在也曝光。

只見孟晚舟有說有笑,看得出心情非常好。畢竟她被逮捕1029天,終於重獲自由,中國駐加拿大使館人員還特地到機場,替孟晚舟送行。

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長孟晚舟:「謝謝妳照顧我,照顧我們整個團隊。」

 
孟晚舟一獲釋立刻飛回深圳,她還在機上發表千字感言,說馬上就要投入偉大祖國母親的懷抱,近鄉情更怯,淚水已模糊了雙眼。其實登機前,孟晚舟就已經謝過祖國。

華為副董事長兼財務長孟晚舟:「我想感謝我的祖國,還有我祖國的人民,對我的支持和幫助,這是我走到今天最大的支柱。」

大陸網媒注意到,孟晚舟左腳踝上的電子腳鐐已經被解除;她回國的消息,也再度燃起大陸網友強烈的愛國情操,他們說孟晚舟是因為強大的祖國,強大的後盾才能回來,國家的強大是人民的保障,更直呼這是國慶賀禮第一彈,中國人站起來就不會再下跪。

記者vs.孟晚舟律師:「(你們如何看待妥協決議),很高興,(妳很高興嗎?為什麼很高興),客戶可以回家與家人團聚。」

孟晚舟與美國達成緩起訴協議,大陸也同時釋放兩名加拿大公民。外界猜測,拜登和習近平上週通話,促成這場牽涉美、中、加三國的人質外交戰,提前落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孟晚舟獲釋

#大陸#機場#網友#公司#逮捕#拜登#孟晚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4

0.1428

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