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拘留1029天!「華為」財務長孟晚舟 搭包機平安返深圳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0:08

大陸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被加拿大拘留滿1029天,終於在25日凌晨獲釋,由中國大陸包機,返回深圳,上飛機穿黑洋裝,下飛機卻換成的大紅洋裝,還不忘發表感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看到孟晚舟女士來到機艙門口,向歡迎的人群揮手致意。

一身大紅色禮服緩緩步出機艙,孟晚舟順利返抵深圳,獲得超高規格迎接。

大陸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我終於回家了,經過一千多天的煎熬,我終於回到了祖國懷抱。」

 
孟晚舟歸來有人送上鮮花,華為員工也到停機坪上,拉紅布條歡迎孟晚舟回家,簡短談話後孟晚舟就要進行隔離,而包機在降落前,塔台特地向孟晚舟喊話。

塔台人員vs.機長:「這裡是中國深圳寶安機場,祖國永遠是你最強大的依靠,孟晚舟女士,歡迎歸來。」

孟晚舟回到中國大陸,對大陸民眾來說振奮人心,大批民眾守在深圳寶安機場,揮舞著五星旗,熱情歡迎華為公主回家。

大陸民眾:「熱烈歡迎,晚舟回家。」

大陸民眾:「我是一直堅信晚舟回家,遲早都會有這麼一天。」

深圳寶安機場,螢幕上也寫著「歡迎孟晚舟回家」,還有各家媒體也用線上直播等著飛機降落,就連深圳第一高樓也亮燈跑馬歡迎孟晚舟。

其實孟晚舟從2018年12月底,在加拿大轉機被拘押後,長達三年的監禁,終於在24日與美國檢方達成緩起訴協議,並搭乘大陸包機飛回華為總部所在地深圳。對大陸來說,孟晚舟獲釋是美中角力戰中的一場勝利,被監禁超過1000天的孟晚舟,也像是新的民族英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孟晚舟獲釋

#孟晚舟#監禁#美中角力#華為#深圳#拘留#美國#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73

1.0400

1.3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