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網紅嗆銀行態度差 怒領逾2千萬現金


發佈時間:2021/10/1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2:29

上海一名在微博有160萬粉絲的資安專家,指控銀行服務太差,一氣之下,開著勞斯萊斯到銀行,把存款領光。事後把領錢的照片po上網路,三個行李箱裝滿5百萬人民幣,約合台幣2150萬現鈔。畫面曝光後,登上了大陸微博熱搜。

圖/翻攝自微博sunwear

 
上海銀行櫃台擺滿一疊又一疊的紙鈔,後方工作人員還不斷在領現、清點,另一張照片鏡頭朝下,拍下三個行李箱,塞滿人民幣百元鈔票,共有500萬現金,秀出這些照片的是大陸一名在微博有160萬粉絲的網紅,他發文指控上海一家銀行服務態度是他見過有史以來最差,他自稱一年在銀行進出接近4億人民幣,但不滿銀行態度,所以要把千萬存款分次全部領走。

嗆完銀行態度差以後,網紅把500萬人民幣現金,放上勞斯萊斯載走,文中還說,銀行兩位行員,一台機器,清點這些錢就花了兩小時,照片發布後,20分鐘就有700多條訊息回覆,話題登上微博熱搜,事件引發輿論,銀行回應,男子進銀行沒戴口罩,保全只有提醒他,整個過程沒有發生爭執,同樣網紅惹議,讓英國知名轎車品牌勞斯萊斯公開道歉。

勞斯萊斯在大陸市場請來知名網紅夫妻晚晚林瀚代言拍攝廣告,結果兩人過去經營的公司,因為施工導致工人墜樓死亡,被罰款的黑歷史被挖出來,許多人都覺得他們不夠格代言,就連擁有2台勞斯萊斯的前大陸首富王健林兒子王思聰也在影片下方留言嗆,突然感覺勞斯萊斯很low,以後不會買了,面對排山倒海的負評,勞斯萊斯除了下架網紅夫妻代言影片,還在官方微博道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銀行#服務#態度#現金#領錢#勞斯萊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23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