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把車頂當床睡」 面露絕望呆喊:父母離婚沒人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22:01
大陸天津一名男童日前深夜被人發現獨自睡在轎車引擎蓋上。(合成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大陸天津一名男童日前深夜被人發現獨自睡在轎車引擎蓋上。(合成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大陸天津最近發生一起令人難過的事件。一名年約就讀國小的男童,日前被人發現,他獨自躺在一輛轎車車身上睡覺,民眾上前詢問怎麼不回家睡,男童竟回答,「父母離婚,沒人要我」,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事後得知男童父母已離婚跟著媽媽卻被對方趕出家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陸媒《時間視頻》報導,24日深夜時分,一名大約就讀國小、身穿深綠色上衣的男童,獨自爬上一輛白色轎車,整個人平躺雙腳伸直就躺在引擎蓋上。目擊民眾爆料,這名男童睡在路邊已非第一次看到。

更多新聞:菜鳥到職日主動加班 老闆超感動隔天傻眼:公司癱瘓了

據悉,當時目擊民眾發現男童時,他眼神呆滯地看著天上喊,「父母離婚,沒人要我」。事後了解,男童父母已經離異,他跟著媽媽住,事實上母親住家就在附近,但卻拒絕讓男童進家門,常常把他丟在外面不管,非常不負責任。

 
當地警方獲報已經介入調查。(合成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該起消息一出,引起當地社區和警方關注,當地警局也已針對此事著手調查,倘若查證屬實,相關單位將積極介入輔導,不排除對該名失職母親進行懲處。網友們看到後,紛紛大罵男童家長們不負責任,更心疼他的遭遇,並直言,「父母的錯,為何要讓孩子受苦?」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童#離婚#車頂#轎車#睡覺#沒人要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77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