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武漢男滅門5口!殺駕駛劫車逃命 暴衝又撞死路人


發佈時間:2021/10/27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09:05
武漢市蔡甸區一名張姓中共代理村支書全家被滅門。(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武漢市蔡甸區一名張姓中共代理村支書全家被滅門。(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蔡甸區一名張姓中共代理村支書全家5口,25日凌晨遭一名高姓嫌犯持刀行兇致死,嫌犯之後又殺死1名駕駛劫車逃逸,中途又撞死1名路人後跳江,目前下落不明。

這是繼福建莆田日前發生嫌犯歐金中因遭受不公待遇,涉嫌憤而動手滅門的血案後,又一樁死傷人數更多的血案。加上死者為中共基層幹部全家,再度引發大陸社會關注。不過,這名高姓嫌犯的行兇動機目前不明。而他與張姓代理村支書及家人之間的關係,以及是否因政務推動或涉及私人恩怨而種下殺機,至今也未明朗。

 

綜合正觀新聞等媒體報導及蔡甸區公安分局通報,現年39歲的高姓嫌犯,24日深夜前往武漢市蔡甸區消泗鄉一處村莊,持刀進入張姓代理村支書家中,先將村支書及其妻子殺害。此時,村支書的兒媳抱著未滿1歲的孫子下樓查看,也遭嫌犯殺害。

據報導,高姓嫌犯還進一步上樓,殺害另2名幼童,其中1人死亡,另1人事後被發現尚有氣息,已送醫急救。而嫌犯逃跑後,先是攔劫1輛小轎車,並將駕駛殺害後駕車逃逸,中途又撞倒1名路人,2人均告不治。25日早上6時,高姓嫌犯逃到武漢長江大橋上跳入江中,目前尚未尋獲。

報導指出,張姓代理村支書的族弟表示,他曾見到嫌犯進門,以為是來辦事洽公,20分鐘後就離去了,沒聽到異常動靜。村民則指出,張姓代理村支書先前擔任村裡黨支部的小組長,負責防汛工作10多年,「任勞任怨受村民認可」,1年前因村支書空缺被臨時推選代理職務,今年即將退休。至於兇手,村民都表示不認識。(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滅門#殺人#大陸#死亡#武漢#農村#嫌犯#劫車#路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17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