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夜驚魂!確診者曾到訪 上海迪士尼急封園


發佈時間:2021/11/01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1 12:46

萬聖節當天,上海迪士尼湧進大量遊客過節,但園方在傍晚無預警宣布,因有確診者曾經入園,要緊急關閉園區。而當時大約還有4.6萬遊客,被要求到廣場集合,做完核酸檢測才能離開。

圖/翻攝自南方都市微博

 
萬聖節當晚的上海迪士尼煙火,按時璀璨登場,但當下的氣氛,有人形容緊繃到了極點。

上海迪士尼遊客:「迪士尼要所有的人員都停止,全部的商店都關掉了。」

上海迪士尼遊客,這個狀態有點嚇人。

 
4萬6千人多人,在園區開心過節到一半,傍晚六點,廣播突然公告,因應防疫,即刻閉園,外面的人不能進,裡面的人想走,得先做核酸檢測。

上海迪士尼遊客:「不知道今天晚上要到幾點鐘了。」

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員:「所有的遊客注意一下,全部往你們左手方向走。」

大批警察、和穿著防護衣的工作人員,進駐上海迪士尼,搭起簡易的核酸檢測站。

上海迪士尼遊客:「看完煙花之後就往外走,就是因為人特別特別多,所以就排了,大概兩個多小時的隊,才終於做到核酸。」

迪士尼外的主要幹道,也通通封閉,看到新聞要來接家人的民眾,只能在遠處等。

上海市民:「老婆和小孩(在迪士尼),他們說現在出來在做核酸檢測,等了有一個半小時了,突然周圍的停車場全都關閉了,我繞了一兩個小時。」

 
上海這兩天,官方並沒有通報,新增本土病例只有媒體報導,是因為有確診者,30日去過迪士尼,才會讓園區,緊急封閉。當天離開的遊客,還必須配合24小時內再檢測一次,並執行12天自主健康監測。大陸新一波本土疫情,讓迪士尼遊客,度過了一次萬聖夜驚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萬聖節#確診#迪士尼#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339

0.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