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舔-16℃欄杆 痛失「半截舌皮」濺血:值得紀念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6:03
大陸一名男大生在好奇心驅使下,在零下16度時用舌頭舔欄杆。(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男大生在好奇心驅使下,在零下16度時用舌頭舔欄杆。(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一名張姓男大生因好奇在東北冬季時「舔欄杆」,是否真的會被黏住拔不下來,結果實測後發現舌頭真的被牢牢黏注,硬扯下來後立刻濺血,而他的「半截舌皮」就被黏在欄杆上至今,測試影片曝光後掀起鄉民熱議,雖然吃苦頭被笑傻,但他認為這是大學時期值得紀念的時刻。

據陸媒《錢江晚報》報導,浙江一名張姓男大生今年9月前往東北就讀大學,因時常聽本地同學說,冬季時若用舌頭舔戶外的欄杆會「拔不下來」,好奇的他決定親身實測,便在17日晚間零下16度的天氣裡,挑戰這個大膽的想法,首先他用手指沾口水測試,發現能輕鬆抽開,接著他決定「上舌」實測,還把手機交給身旁同學錄影。

 

更多新聞:雙11買「手工神鍋」他評5星狂讚 客服一句話臉秒垮

張男舌頭被牢牢黏住。(圖/翻攝自微博)

張男的舌頭碰到欄杆幾秒後,突然發覺「真的扯不下來」,感覺自己舌頭都快斷掉了,替他錄影的同學驚覺狀況不對勁,就有人提議去盛熱水來救他,但張男擔心在這遇到其他人會很丟臉,便硬著頭皮把舌頭扯下,血腥味瞬間充滿整個口腔,而他的「半截舌皮」就直接黏在欄杆上,所幸就醫治療後並無大礙,只是舌頭麻麻的不太靈活,飲食也必須清淡一些。

 
更多新聞:欠債又被告!澎恰恰錄影閃神 遇警察「塞小紙條」內容曝

雖然吃苦頭被笑傻,但張男認為這很值得紀念。(圖/翻攝自微博)

當時負責掌鏡的趙姓同學表示,事前他很努力要阻止張男,因為他曾看過「狗舌頭」被黏住,那隻狗不停發出慘叫哀號聲,沒想到最後對方還是嘗試了,而張男也是他親眼看到「第一個伸舌頭舔欄杆的人」,且至今那半截舌皮都還黏在欄杆上。張男也提到,他將這段影片傳給老家的父母看,被罵了一頓,雖然吃了苦頭,但他認為這是他「學生時代值得紀念的時刻之一」,最後他也呼籲「舔欄杆有風險,千萬別嘗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東北#冬天#欄杆#零下#舌頭#舌皮#實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174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