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狂休12天 妹子霸氣理由「懶得再回來」老闆准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8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9:11
每個人踏入職場幾乎都有跟公司請假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踏入職場幾乎都有跟公司請假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剩下不到2個禮拜就是農曆新年,今年一共有9天假期,許多民眾都早已有安排計畫。最近在大陸貴州,有女職員向公司提假單,正好就在農曆年前,而且連請3天,這樣等於是放了12天假。豈料,她提出的請假事由非常「不客氣」,許多網友看完都直呼,「這是我看過『最囂張』的請假理由」。

貴州一名妹子日前向公司提出農曆春節前再請3天假理由超霸氣。(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根據陸媒《極目新聞》報導,這個月29日就是農曆春節假期開始,貴州這名女員工「小潔」(化名)日前卻向老闆提出要求,26至28日這3天都要請假,至於假單上提出的理由,「26日表姊結婚,27日我家殺羊,28日懶得再回來」。

更多新聞:短髮妹喝醉「下衣失蹤」 酒醒蹲路邊哭喊:我要找媽媽

看到這張請假單,公司蔡姓老闆在15日「予以批准」。他表示自己經營一間婚紗攝影工作室,當時看到這張請假單,他也覺得理由很有趣,26、27日的請假理由覺得合理,考量到29日就開始放農曆春節假期,小潔辦完事後還要趕回來上28日的班,29日再趕回老家,這實在太麻煩,最後就准了小潔這3天假。

 
該名老闆是開設婚紗攝影公司准許女員工假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蔡姓老闆透露,員工和老闆互動很好,還會彼此互開玩笑,工作氣氛十分融洽。他也推測,小潔大概也知道老闆對她的請假理由不會太刁難,就非常「誠實」地寫下請假理由,自己也就准假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農曆新年#假期#請假單#婚紗攝影#工作室#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04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