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達社會面基本清零的區 有限人員可有限活動


發佈時間:2022/04/27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5:23
上海繼續採取全域靜態管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海繼續採取全域靜態管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海官方今天宣布,對達到社會面基本清零的區實施「有限人員、有限區域、有限活動」;而未能達到社會面清零的區,繼續採取全域靜態管理,以及核酸篩查等措施。

上海今天通報新增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染疫人數為1.3萬例,是近3週以來通報數最低。

 

不過,上海今天上午舉行的疫情防疫記者會上,市衛生健康委副主任趙丹丹說,上海市啟動清零攻堅行動以來,效果日益顯現,但當前疫情依然十分嚴峻,防控工作正處於較勁爬坡的關鍵時刻。

趙丹丹表示,為進一步鞏固擴大清零攻堅工作成效,對達到社會面基本清零的區實施「有限人員、有限區域、有限活動」;對未達到社會面基本清零的區,繼續堅持採取「全域靜態管理、全員檢測篩查、全面流調排查、全民清潔消殺,全程查漏補缺」等綜合防控措施。

趙丹丹同時宣布,在27日至30日,將採用「核酸加抗原」組合方式,分區展開篩查工作,並根據檢測結果,動態調整封控、管控和防範三區範圍。
 

對於近日的核酸篩查工作,趙丹丹說,從採樣檢測力量配置上看,近5天來,上海每天配置近2萬個採樣點、投入了逾10萬人次的採樣隊伍;匹配逾500萬管的最大檢測能力。結果來看,累計篩查了逾5100萬人次,陽性檢出率逐步下降。

據上海衛健委通報,26日新增確診病例1606例、無症狀感染者1萬1956例,合計1萬3562例。單日新增死亡人數48例。(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上海#新冠肺炎#上海封城#防控#核酸檢測#確診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7

0.2467

0.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