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忙封社區!架圍欄做核酸 民眾忙採購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5:24

北京昨天新增34例本土病例,疫情現在有兩條傳播鏈,近期又新增一條「婚宴傳播鏈」分支,涉及4位感染者不排除未來進一步傳播風險。

圖/翻攝自微博

 
大馬路街上北京民眾排起長長的隊伍準備做核酸,由於人數太多,隊伍繞了好幾個迴圈,另一個社區防疫人員搭起白色帳篷架起圍欄,讓民眾沿著圍欄排隊做核酸,做完核酸民眾趕緊去採購。

北京民眾:「不知道這個疫情什麼時候,在你的小區會發生,小區一發生就要封閉,所以家家現在都稍微的,儲備一些急需用品。」

工人忙著架圍牆,由於北京現在採取三種封控方式,有陽性病患的社區叫封控區,該區域全封閉、居民足不出戶、採取服務上門方式目前共13處,有密接或次密接人員的叫管控區,該區域人員不得出社區、嚴禁聚集目前共33處,至於臨時管控區人員只進不出。

 
北京民眾:「我女兒在機關裡,他們現在都準備了,什麼床鋪床墊婦女用品,都準備好了,就等待如果一旦封城,絕對沒問題。」

《四月之聲》:「現在告訴你一個事實就是,病房很緊張,隔離點沒有房間120也沒有車,明白這個就是事實,我的孩子發燒了阿姨請問在嗎。」

鏡頭轉到上海,上海新增1萬3562例48例死亡,而網路熱搜的「四月之聲」影片,創作者24日凌晨透過微信公眾號報平安澄清自己沒有被帶走,只是經過了一個月封城的風風雨雨,大陸股市內外利空夾殺,上證指數一度探23個月的低點,讓大陸央行急發聲維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核酸#上海#隔離#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92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