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港旅遊? 廣州民眾:暴動後不再有衝動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00:25

今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港府駐廣東辦,在廣州舉辦一場展覽,宣揚香港景點。有大陸民眾就稱,期待疫情後再去香港,但也有人稱,反送中事件後,對香港印象轉差,不會再去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每日確診數下降到200到300人,港府決定放寬防疫措施, 包括夜店卡拉OK重開,戲院表演場所人數增加到85%,以及室內健身房不用戴口罩。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呼籲市民將來第二階段,更多活動不需配戴口罩,所以要更小心。」

另外今年是香港回歸25周年,香港在廣州舉辦展覽,只是大陸民眾疫情過後還有意願再到香港旅遊嗎?

 
廣州市民鍾先生:「不會像以前周末,一群朋友過香港玩,沒有這個衝動。」

撇除旅遊也有不少人期待大陸和香港早日恢復免檢疫通關,畢竟很多人生意和家人都是兩地跑。

廣州市民魏小姐:「(通關)這個最好,給訊息給香港政府,有綠碼的人或沒有去過外國的人,可否隔離不要那麼久。」

而就在香港回歸25周年之際,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發文稱大陸徹底拋棄香港「高度自治」的承諾,大陸外交部回了一句香港不勞她操心!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如果美國個別政客有時間有精力,我奉勸她還是先管好自己的事,香港就不勞她操心了。」  

大陸表示美國希望看到他們眼中的「香港美麗風景線」,已成為黃粱一夢,也就是虛幻不真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防疫#疫情#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99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