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逃離上海?一張火車票加1萬 陸警抓6黃牛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張鎮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5:04

上海封控進入第53天,六月才全面恢復市場和商業活動,不少人快被關瘋了,由於上海鐵路剛剛恢復營運,票數還不多,有黃牛動起歪腦筋,把搶到的火車票,網路加價販售,只是一張讓你逃離上海的車票,得多加1萬到1萬5台幣。

圖/翻攝自微博

 
河南工程學院,近日公布一項防疫新規,舉凡發現有翻牆外出的情況,檢舉同學能領2萬2台幣,公告中還留了一個檢舉信箱和電話。

河南工程學院宣傳部老師:「我們學校學院也比較多,有些學院也是迫切,想解決這個問題,然後出台了一些措施,還是以倡導鼓勵引導為主,主要不能把這東西往錢上引。」

原來河南因為疫情學院實施封閉式管理,禁止學生外出,但仍然避免不了學生私自翻牆出校的情況,如果學生出去感染病毒再回去,全院同學都很麻煩,防不勝防之下校方出此下策,另外上海封控進入第53天,當地政府為說好的,六月全上海恢復商業恢復市場做努力。

 
上海臨港新區副書記吳曉華:「臨港企業已經復工301家,同時還有幾家正在辦理,復工復產中,我們努力做到應復盡復。」

就在這時上海鐵路警察破獲五起,加價1萬或1萬5台幣,賣你一張離開上海的高鐵票,目前抓到六名嫌犯被依刑事罪處分,只是大陸火車採實名制購票如何轉賣?原來黃牛約了買家,火車站直接去櫃台退票換買家購買,如今購買黃牛票者,不過是從關在家裡換成關到派出所一樣不自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上海#病毒#疫情#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28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