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逾百座地鐵站關閉 大學爆疫情師生遭緊急隔離

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9:50
北京市每日新增約50例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京市每日新增約50例確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北京市每日新增COVID-19本土病例數持續在50例上下波動,但至今已有超過100座地鐵站關閉。北京理工大學房山校區新發現陽性病例,校區670名師生皆轉運至集中隔離點。

綜合新京報、北京日報app(應用程式)報導,今天的北京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通報,17日下午3時至18日下午3時,新增本土COVID-19感染者49例,其中有4例是從社會面篩查出。

 

會上通報,疫調分析發現,北京有病例近期一直未參加核酸篩查,延誤治療還導致了疫情傳播,增加了疫情防控不確定性。

北京持續嚴格管控疫情,幾乎每天都有新增的地鐵站被封站,至今已累計超過100個地鐵站關閉。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高風險地區15個,中風險地區32個。
 

北京市政府發言人徐和建說,當前北京接連出現幾起聚集性疫情,社會面仍篩查發現零星散發病例,首都防控形勢依然嚴峻複雜。豐台區岳各莊批發市場是當前疫情的重中之重,要迅速開展疫調溯源。豐台區居民非必要不出區,實行居家辦公。

在校園疫情方面,中共房山區委發言人張明智說,位於閻村鎮的北京理工大學國際教育學院和繼續教育學院現有師生670人,當地檢出陽性病例後,已對校區內所有人員進行了全面排查,目前正在安排將所有人員轉運至集中隔離點。(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京#北京疫情#校園#大陸#地鐵站#學生#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3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