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陪兒減肥「自己先瘦」 慢跑2年甩肉30公斤成帥大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8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20:08
大陸河北一名人父陪兒子減肥結果自己先瘦下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大陸河北一名人父陪兒子減肥結果自己先瘦下來。(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許多民眾常喊要減肥,但除了控制飲食外,也要搭配著運動,這樣子效果才會好,而且比較能維持體態。大陸河北一名人父,他的小兒子太過肥胖,為了鼓勵對方減肥,自己也陪著兒子一起鍛鍊。2年多下來,這位人父成功瘦身60斤(約30公斤),雖然兒子還沒瘦下來,他說自己還是要先給孩子做個榜樣。
 

人父至今已經瘦了30公斤。(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這名來自河北石家莊的人父陳佳昆,他有2個兒子,其中小兒子體型跟他很像,都是屬於比較胖的,為了讓孩子減肥,他從2年多前就開始以身作則,陪著孩子一起努力。
 
雖然小兒子還沒瘦下來但人父覺得自己要給孩子做榜樣。(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陳佳昆說,自己體重最胖時達到245斤(約122.5公斤),但自從決定陪孩子減肥後,每天凌晨4點就起床跑步。他提到剛開始前半年,因為跑不太動而只能快走,慢慢適應後才開始慢跑,2年多下來已經跑了7200公里,體重也從245斤減到185斤(約92.5公斤),足足減了60斤也就是30公斤之多。
 
更多新聞:高薪不心動?新鮮人面試要求:主管不能「對我發火」
 

陳佳昆說,運動這件事已經成了自己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對於小兒子目前還沒瘦下來,他表示自己要先給孩子做個榜樣。對比陳佳昆以前和現在照片,瘦下來之後真的成了個帥大叔,和過去有著極大反差。網友們看完之後,紛紛直呼這真是勵志故事,自己也要向這位帥老爸看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減肥#甩肉#慢跑#帥大叔#快走#瘦身#榜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122

0.3261

0.7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