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橡皮艇塞爆漂流河 陸「報復性」消費啟動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4:00

大陸今年前半年都受疫情封控影響,各省經濟數據慘不忍睹,暑假來臨,大陸邊防疫邊救經濟,加上很多民眾悶太久,紛紛攜家帶眷出遊,部分景區出現人滿為患的場景,例如這個峽谷漂流河,人多到把河道都塞滿,不少遊客大喊退票。

圖/翻攝澎湃

 
陝西安康民眾:「湖面上坐了兩個小時不開閘,外面進不來裡面下不去。」

陝西的秦嶺峽谷樂園漂流河上,塞滿了橡皮艇動彈不得,原本應該邊漂邊欣賞高山美景,現在好了卡在這。

陝西秦嶺峽谷樂園人員:「一般端午節以前,就沒有估到這麼多人數。」

 
湖南一家商場,正在表演鹹蛋超人大戰怪獸,結果鹹蛋超人被兩隻大怪獸壓著打,沒多久就被KO了 ,這下不得了看表演的小朋友,集體衝上台,替鹹蛋超人討公道。

孩子拿起手上的水瓶包包猛K兩隻怪獸,家長急著上台去拉孩子 ,形成這混亂又好笑的場面,大陸第一季GDP4.8%,要達到全年5.5%的目標,還需加把勁,疫情受傷最慘的旅遊業運輸業物流業等全力拚復工,不少省市發放上億台幣的消費券刺激消費市場。

北大光華管理學院教授沈俏蔚:「一塊錢的政府補貼,能夠拉動3.5到5.8(人民幣)計畫外的消費,就額外的新增消費,我們會發現這些新增消費,主要就是集中在像餐飲,還有食品零售這些板塊。」

目前光東方航空一家單日處理貨物4779噸,恢復到上海封控前的82%,除了控制疫情,救經濟成了今年夏天起大陸最重要的工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防疫#大陸#經濟#封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3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