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一活動!港陸海空維安嚴 全市禁無人機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5:41

香港七一主權移交25周年,為了習近平兩天的到訪,香港維安超級嚴格,不僅警力近3萬人,是五年前的兩倍,全香港還禁止無人機飛行,習近平抵達的西九龍高鐵站,關閉至今天下午兩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七一活動兩天,都搭乘高鐵赴港,從西九龍高鐵站,到第一個點香港科學園,沿路維安都相當嚴格。

香港剛卸任特首林鄭月娥(2022.06.30):「除了零到一,我們希望從一到十我們都做,不要都送到深圳去做。」

整座城市七一兩天被劃成,禁止無人機飛行區域,陸海空都有港警和海警嚴密監控。

 
香港剛卸任特首林鄭月娥(2022.06.30):「先把一些有潛力的企業,放到裡面去。」

從科技園到疾病中心,獲准採訪的記者,被告知不能攜帶具政治性或冒犯性物品,有一名記者身上被搜出塑膠牌子,上面寫著「香港」兩個字,牌子立刻被沒收。

香港TVB記者林俊謙:「習近平在科學園逗留約半小時,車隊離開後保安未見鬆懈,仍有大批警員在場駐守。」

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前往香港西九戲曲中心,欣賞綵排粵劇折子戲,本身是歌唱家的她看得很投入。

習近平夫人彭麗媛(2022.06.30):「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是吧,所以剛才我看到你們兩個表演非常專業。」

彭麗媛看得戲曲,其實具有中國文化傳承的象徵意義,而彭麗媛第一天穿的深灰色,到七一當天穿的深紫色連身衣,依舊出自大陸「無用」品牌,蘇州絲綢工學院畢業的,設計師馬可再度因御用服裝師引起關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七一#習近平#到訪#管制#嚴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872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