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形象全毀!范冰冰摳牙吐X 照片曝光網驚呆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2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2 13:19
圖/翻攝自范冰冰Instagram
圖/翻攝自范冰冰Instagram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去年因逃稅風波神隱數月,直到最近才正式復出,參與演出好萊塢電影《355》和出席各項公開活動。不過她日前卻被拍到,當街吐果核、用手剔牙,有別於一向給外界的女神形象,舉止豪邁不拘也讓粉絲們頗為驚訝,但也有人欣賞她自然不做作的性格。

范冰冰當街用手剔牙,女神形象全毀。圖/翻攝自STAReport星爆娛樂YouTube

 
綜合陸媒報導,范冰冰10日和媽媽一同離開自家開設的美容院時,手裡捧著一盒水果,不但邊走邊吃還分享給媽媽,接著當街吐果核、在車邊用手剔牙,吃飽後還和媽媽撒嬌捶打手臂,頓時變成一個小女孩,完全不在意旁人眼光。照片曝光後,令不少粉絲們相當吃驚,但也有人稱讚她真實不做作,依舊是位「美人兒」。

范冰冰與母親、友人從自家開的美容院離開。圖/翻攝自STAReport星爆娛樂YouTube

圖/翻攝自STAReport星爆娛樂YouTube

范冰冰先前和男友李晨愛情長跑4年,被外界頗為看好,未料兩人戀情前陣子卻宣告破局,如今王子公主童話不在,和她先前愛情事業兩得意的風光景象相去甚遠。現年38歲的她,最近也在Vlog影片中,坦言雖然經歷許多痛苦,但自己依然保持初衷不會變,「會用我內心最大的溫柔善意,來面對今後的生活」,令不少粉絲們心疼不捨,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冰冰#剔牙#吐果核#媽媽#美容院#李晨#分手#逃稅#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73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