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聽「金剛與小嫻」秒爆粗口 梁云菲放閃新歡躺床嬌嗔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20:02
梁云菲與攝影師男友一同出遊。(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梁云菲與攝影師男友一同出遊。(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國光女神」梁云菲去(2020)年4月和男星金剛(李信樵)分手後,開心認了正在談姊弟戀,而對象是攝影師Jackson。她近日在YouTube上傳到恆春潛水跨年的影片,和男友甜蜜互動閃瞎眾人,期間遇到熱心司機大哥無心表示「小嫻和金剛都在那裡」,讓她不小心爆粗口,尷尬表示「不要跟我說他們,我…我謀尬意(不喜歡)」,大方不做作的態度再度圈了一票粉絲。
 
更多新聞:才哭崩陪偷竊慣犯母進警局 男星初四突「心臟痛送急診」
 

(圖/翻攝自梁云菲YouTube)

梁云菲近日創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首播主題「娜去哪裡」的影片中分享了與攝影師男友Jackson的甜蜜日常,兩人一路上打打鬧鬧,途中遇到司機談及金剛,意外插曲讓她坦言「他是我前男友!」還拿照片給司機看,讓司機瞬間傻掉。抵達目的地後,她拿起鏡頭與男友同框笑說「紀念一下,快要3個月了還沒分手」,調皮性格不時逗弄對方,男友也寵溺地笑得樂開懷。
 
更多新聞:金剛睡醒驚見「血染床單」 小嫻樂歪沉浸兩人世界

 
(圖/翻攝自梁云菲YouTube)

(圖/翻攝自梁云菲YouTube)

此外她也曝光兩人起床的甜蜜互動,只見男友依偎在她的身上,而她則甜膩地暱稱男友「寵物」,更問對方「抱女明星睡覺是什麼感覺?」沒想到對方直回「很普通」,讓她氣得直喊「你居然跟我說很普通!」兩人從洗漱就黏在一起,期間男友總是溫柔回應她,更驚喜送了蘋果手錶當作聖誕禮物,讓她當場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打麻將猛賺!爸說溜嘴「祖傳贏錢秘招」 女星一試真有效

(圖/翻攝自梁云菲YouTube)

影片曝光後,粉絲紛紛回應「司機大哥在講什麼啦」、「感覺很會逗妳笑,是個開心果,要幸福哦」、「超甜的,好喜歡」、「娜娜收到禮物那邊好可愛」、「真的超棒,娜娜幸福!」、「半個小時的短片,我都是在笑著看的,看到妳幸福快樂的笑容,在香港的我都特別替你開心,娜要加油!每天都活得比昨天好,大家一起進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云菲#小嫻#金剛#新歡#分手#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98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