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殷琦產後狂瘦10kg 自曝「減肥三寶」快筆記!

編輯 簡妤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5 05:00
殷琦閃嫁身價逾10億的機械富商老公張仕育。(合成圖/翻攝自殷琦 monica臉書)
殷琦閃嫁身價逾10億的機械富商老公張仕育。(合成圖/翻攝自殷琦 monica臉書)

37歲的「電眼名模」殷琦,在2018年閃嫁身價逾10億的機械富商老公張仕育後,已逐漸淡出螢光幕。最近,殷琦在西洋情人節產下一子,隨著兒子的滿月帥照、彌月禮曝光,新手媽媽殷琪纖細的四肢也成為焦點,殷琦也自曝,產後因為哺乳的關係,迅速瘦了近10公斤!現在就一起來複習殷琦過去分享的瘦身秘方吧!

越晚吃越少,中午吃完澱粉類

 

超愛吃白飯的殷琦透露,平時飲食不會特別忌口,但始終秉持著「越晚吃越少」的原則!最愛的白飯等澱粉類食物,會在中午吃完,晚上則盡量以輕食、水煮為主。另外殷琪也分享,偶爾下午嘴饞時,會以無糖優格,再搭配蘋果、藍莓等莓果類水果,一方面攝取豐富的膳食纖維,又能滿足口腹之慾!

(合成圖/翻攝自殷琦 monica、伊林 EeLin臉書)

每餐吃七、八分飽

 
殷琦透露,日常飲食以清淡為主,且每餐習慣吃七、八分飽就好,絕對不暴飲暴食!殷琦也曾在粉絲團分享,(戲劇)女主角有三寶:跌倒、昏倒、為你好,而殷琦則認為減肥也有三寶:深蹲、有氧、吃不飽!減肥除了運動不能少外,控制飲食也非常重要!

自製減肥沙拉

殷琦過去也曾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分享,開始實行減肥計畫時,會自製營養均衡的低熱量沙拉,有時甚至能當2餐吃~以下這份殷琦自製減肥沙拉食譜,快筆記下來!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準備食材:適量生菜、雞胸肉100g、花枝x2、鮮蝦x10、檸檬x3、紅白火龍果各x1、聖女小番茄x10。

調味料:適量和風醬+白醋2匙+黑醋2匙+蒜泥3g,再加入適量偏甜醬油&黑芝麻粉、白芝麻粉,以及少許白芝麻&松露橄欖油。


原文請見:10億接班人誕生!「電眼名模」殷琦產後「速瘦10公斤」,減肥三寶一次大公開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減肥攻略大進擊

#殷琦#減肥#瘦身#名模#澱粉#沙拉#飲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0944

0.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