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朴寶劍花式互讚宣傳「永生戰」 推IG濾鏡同框男神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8 13:28

由孔劉、朴寶劍兩大男神主演的電影《永生戰》,受到疫情影響一波三折,如今終於要上映,片商宣傳不遺餘力,除了再釋出最新訪談,還增設IG濾鏡,讓粉絲能跟男神們假裝視訊講電話,保持熱度,還有人氣女星徐睿知,也有新作品。

圖/翻攝自 CATCHPLAY臉書

 
朴寶劍vs.孔劉:「我真的從哥身上學了很多演技,在說什麼啊哈哈,哥的情緒默契,在每個演戲的過程真的都一樣,我在旁邊看著心想我的話辦得到嗎。」

朴寶劍孔劉為宣傳新電影「永生戰」,在最新訪談影片當中花式稱讚對方,讓粉絲看了直呼超有愛。

朴寶劍vs.孔劉:「寶劍有一種男子氣概,手有力氣漂亮又柔軟的感覺,雙手很有男性魅力。」

 
電影永生戰,朴寶劍飾演擁有人類不死秘密的「永生人」,跟保鑣孔劉捲入危險局面,原定去年上映,但受到疫情影響延到今年,片商為了維持熱度,不只頻頻釋出兩大男神的互動片段,還增設IG濾鏡讓粉絲能夠假裝同框。

記者余佩純:「哈囉你們好。」

不說還以為在跟孔劉視訊,片商貼心的在濾鏡上面,寫上「我的孔太太」融化少女心,不只如此只要嘟嘴還有愛心跑出來,朴寶劍的部分也一樣粉紅泡泡滿點,讓粉絲一圓「老婆夢」,同樣人氣韓星徐睿知,四月份也要拚票房。

電影預告《迴憶》:「我提前看到事情經過了,妳好,有點像錯覺,那個女孩差點死掉,夠了。」

徐睿知劇中在一次創傷後失去記憶,反覆做惡夢卻意外有了預見未來的能力,卻才發現老公似乎隱藏了天大秘密,劇情翻轉再翻轉,女神徐睿知演出懸疑驚悚片,在大銀幕挑戰觀眾心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影片#粉絲#票房#永生戰#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83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