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光洙宣布退出《RM》 受傷忍痛斷11年跑男生涯


發佈時間:2021/04/27 0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09:41
李光洙宣布退出《Running Man》。(圖/翻攝自masijacoke850714 IG)
李光洙宣布退出《Running Man》。(圖/翻攝自masijacoke850714 IG)

南韓知名男星李光洙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綽號「長頸鹿」的他有著190公分高挑身材,加上反轉的「背叛者、受氣包」形象,令他擁有大批粉絲,在節目中也時常為了獲得勝利使出許多小聰明的手段,如今卻突然宣布退出節目,原因為先前因事故受傷,目前仍在療養中,為了健康著想只好忍痛做出這決定。

李光洙因背叛者與受氣包形象,圈粉無數。(圖/翻攝自sbs_runningman_sbs IG)

 
李光洙今(27)日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宣布將於5月24日錄影結束後正式退出《Running Man》,因先前受傷至今仍在療養中,然而因11年來在節目中與隊友們培養深厚情感,所以做出這決定相當不易,但為了身體健康著想,多次與成員、製作團隊及公司長時間討論,最後仍決定先重新調整身心狀態,盼未來能以更健康開朗的樣子與大家見面。

李光洙在節目中為了贏得勝利,完全不計形象。(圖/翻攝自sbs_runningman_sbs IG)

李光洙於去(2020)年時遭闖紅燈的騎士撞上,導致右腳踝骨折停工,住院開刀僅休息2週便直接上工錄節目,觀眾也曾在節目中看過他右腳還沒完全復原,拄著枴杖現身,認真的工作態度受人敬佩。而35歲的他因節目關係,曾多次來台舉辦見面會,2015年第一次來台時造成轟動,上千人到機場接機,2018年則是全員最後一次來台,之後因疫情無法來台會粉絲,另外他與宋仲基與趙寅成等男神都是麻吉,本身也頗有女人緣,現在與女星李善彬交往中。

實習編輯/李佳諺
 
 

TVBS每日熱搜榜

#李光洙#南韓#明星#Running Man#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2

0.1210

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