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頸鹿」李光洙腳傷纏身 忍痛退出11年《Running Man》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7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7 13:47

韓國長壽綜藝《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李光洙,丟出震撼彈,宣布要退出主持群,原因是自從去年因車禍腳踝受傷之後,就一直在進行治療復健,但錄影時漸漸感到力不從心,為了健康,才忍痛結束十一年的跑男生涯。

圖/翻攝自masijacoke850714 Instagram

 
韓綜《Running Man》:「戴反了吧,光洙啊戴反了。」

成員們故意幫李光洙,把安全帽給戴反,喜歡欺負他,因為光洙的反應總是很可愛。

韓綜《Running Man》:「還挺好看的,(好看嗎)像魚類。」

 
誇個幾句之後又露出燦爛笑容,就上場拚命玩遊戲。

韓綜《Running Man》:「做得真好根本就是機器人。」

奇妙的肢體動作總是笑翻全場還有膽小鬼特質,李光洙因為綜藝《Running Man》暴紅,深受喜愛的他如今卻丟出震撼彈決定從節目下車。

韓綜《Running Man》:「光洙啊,光洙哥。」

原因就是因為去年,李光洙被闖紅燈的騎士撞上,導致右腳踝骨折停工,不過他住院開刀後,只休息2個禮拜就上工錄節目非常敬業,在那之後也一直在進行治療復健,但最近錄影時漸漸感到力不從心,為了健康因素只好忍痛,結束錄製十一年的跑男生涯。

韓星李光洙:「大家好我是李光洙,高興見到你們。」

李光洙人氣高曾多次跟著《Running Man》成員,來台一起見粉絲,最近的一次是2018年,之後因為疫情的緣故,再也無法來台跑行程。

 
ns李光洙《Beautiful》

李光珠要離開《Running Man》,對於很多死忠粉絲來說非常傷心,但是歐巴的健康還是最重要,就盼李光洙能好好照顧身體,成員和製作單位也會視李光洙為「永遠的成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Running Man#李光洙#韓綜#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46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