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野源IG宣布閃婚新垣結衣 幸好日股已收盤

記者 曾冠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9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0 08:07
圖/翻攝官網
圖/翻攝官網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昨天丟出結婚震撼彈,她與星野源合拍《月薪嬌妻》飾演夫妻,戲外兩人也閃電宣布結婚,轟動日本演藝圈。相差八歲的兩人聯合發布聲明公開這個好消息,更在聲明尾端表示祈禱世界的疫情可以更快趨緩,讓粉絲無比驚訝又替他們感到開心,也震驚所有的「老公們」。

圖/翻攝PTT

新垣結衣閃婚星野源的消息立刻在PTT娛樂版炸鍋,網友留言狂推,男網友除了恭喜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外,也都紛紛留言表示「星野源必須死,成真了」;甚至有網友懷疑消息是不是愚人節笑話,男網友淚推外,也表示沒有心情上班了,短短一小時不到,留言已超過百則。

 

圖/翻攝自星野源IG


星野源的個人IG是在台灣時間下午三點零一分貼出聲明,剛好是日本股市收盤之後,有網友留言是不是擔心日本股市崩盤?因為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去年十月一日以親筆信向外界宣布閃婚喜訊,剛好遇到東京證交所自1999年轉為全面電子化交易以來,第一次全天停擺。

圖/翻攝自推特

 
有日本網友整理了過去日本藝人結婚對股市所造成的衝擊,當中包含了2015年「福山雅治結婚,日股跌714點」,「堀北真希結婚,日股跌了895點」,2016年「北川景子結婚,日股跌了479點」等,而石原聰美去年閃婚,正好碰上東京證券交易所系統故障,全天暫停交易。

當時就有日本網友依此幽默留言推斷,若是國民老婆新垣結衣宣布結婚,恐怕會導致「東京證券交易所倒閉」以及「全球市場同時破壞」,甚至還有日本網友留言,「新垣結衣結婚的話日本會毀滅」,看來日本網友對於所喜愛的藝人結婚,所受到的衝擊不小。

昨天日經指數下跌362點,主要是受到投資人擔心通膨速度比預期來得更快,加上周二美股收盤三大指數走低的雙重影響;目前暫時還看不出來新垣結衣閃嫁星野源的消息,會不會進而影響的日本股市,要等到週四再見分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閃婚

#新垣結衣#星野源#月薪嬌妻#結婚#演藝圈#日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858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