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升溫!愛莉莎莎直擊萬華無人街頭 蔡阿嘎拍「防疫破口」吐槽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7:36

防疫隱憂不斷,網紅蔡阿嘎為此特別拍影片,整理了「防疫破口的經典語錄」,以幽默的方式來反諷,引發迴響,另外住在萬華的網紅愛莉莎莎,也街頭直擊當地日常的變化,外送變得很困難。

圖/翻攝自愛莉莎莎 Alisasa YouTube

 
網紅愛莉莎莎:「而且萬華現在我有發現,叫UberEats或是food panda,都要等很久,而且你們真的能確定外帶就安全嗎。」

住在萬華的網紅愛莉莎莎,因為家裡實在沒糧食了,疫情升溫後,第一時間遇上外送困難的問題,只好全副武裝出門採購,還直擊到萬華街頭的寂寥景象。

網紅愛莉莎莎:「我方圓二十公尺都沒有人,然後商店之類的全部都關了,耳鼻喉科也關了,這邊以前就是阿秋阿琴那一條街,最熱鬧的那一條然後現在變成這樣。」

 
鬧區一個人都沒有,就連民眾要拜龍山寺,也只能隔的遠遠的,在外面雙手合十參拜。

網紅愛莉莎莎:「阿姨口罩,乾淨的乾淨的(謝謝喔)。」

愛莉莎莎還主動發送口罩,給沒戴上口罩的人,希望能全體共同防疫,畢竟破口的隱憂不少,許多人口罩都沒戴在正確位置。

短片《防疫破口的經典語錄》:「我怎麼戴還要你教嗎,你防疫破口啦,破口,你,口罩戴好(我戴好了啊),你怎麼不內褲穿一半。」

蔡阿嘎衝出來拿軟棒攻擊不戴好口罩的人,而這些都是防疫找藉口的經典語錄。

短片《防疫破口的經典語錄》:「你天氣冷會不會多穿一件衣服,(會啦)對嘛口罩多戴一個比較安全啊,不是你戴兩個口罩難呼吸,你就會拔下來,你亂講啦我hold得住,我撐得住你怎麼樣,你防疫破口你講不聽喔。」

短片《防疫破口的經典語錄》:「(你口罩戴起來啦)厚,這哪裡,南部餒確診又沒幾個,你怕什麼啦,(全台都在傳染啦),啊我身體好沒那麼衰啦,你防疫破口你都不會生病,(我很勇啊),好好配合很難嗎。」

 
真的是令人傻眼,有民眾認為沒案例就不用戴,反正外頭也很空,硬是要出門等失控狀態。反諷的方式,讓網友笑翻希望透過影片,教導大家正確防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國三級警戒

新冠社區感染

#新冠肺炎#疫情#管制#症狀#新冠#疾管署#措施#確診#防疫#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720

0.2289